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简约早餐怎么做

简约早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1:10

一:简约早餐怎么做

1、食材:面粉适量、鸡蛋1-2个、葱花适量

2、准备好材料,面粉和切好的葱花。

3、面粉加温水葱花鸡蛋、盐搅拌。

4、搅拌后的面浆,不要太稠了,水可以多加点。

5、平底锅中加油中火。

6、把面浆倒进锅中,面浆越薄越好。

7、可以在锅中摇滚一下,让面浆摊开,越薄越好,煎得感觉差不多就行了。

8、慢慢地把饼翻过来,两面煎得熟悉就行了。

9、简单的早餐就搞定了,用刀切成块就行了。

二:饭店腌白萝卜怎么做的

1、准备好食材白萝卜1个,胡萝卜1个,泡椒、白醋、盐、白糖,密封罐里加一杯凉开水。

2、白萝卜洗干净,萝卜先切断,再切片,再切条。比较喜欢萝卜条的口感,你也可以切片,切块。腌萝卜不要去皮比较爽口。

3、把切好的萝卜装进容器,加2勺盐腌制10分钟,萝卜会出水,控干水分。

4、再用白糖腌制10分钟,同样萝卜出水,控干水分,用开水冲一下,装进装有冷开水的密封罐里。

5、泡椒剪开使萝卜更容易入味。把泡椒倒入密封罐,泡椒水不要浪费,加一半到萝卜中,加适量白醋,开始可以少加些,根据个人口味酌量。

6、用筷子搅拌均匀,泡椒萝卜就完成了,盖上盖子,10分钟就可以吃了,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味道更佳哦!

三:排骨怎么做的简单好吃

1、先把排骨放在清水中泡十几分钟,再冲洗几遍后控水备用。

2、取出高压锅,把排骨倒进去,加一小碗水,先开大火烧滚,再开中火煮十分钟。

3、煮好后倒出来备用。汤水不要倒掉,等到后面放生粉和酱油,白糖搅拌成淀粉水。

4、把美人椒去籽切成丝,香葱洗干净切成段,大蒜籽去皮切碎。

5、锅烧七成热放少量花生油,油热后先下辣椒下去翻炒半分钟,再把煮熟的排骨倒进来,大蒜也倒进来翻炒均匀。

6、最后放一小勺盐,把调制好的淀粉水也倒进来,中火收汁,最后撒上葱段即可。

7、关火装盘,好吃又下饭的排骨炒辣椒做好了。

四:糖醋鲤鱼怎么做

1、将鱼切成花刀放入盆中。葱姜切片放入鱼中。倒入两勺料酒、两勺盐。

2、用手抓一下将鱼腌制入味。把葱姜塞进鱼肚中。将面粉和淀粉倒入盆中。加入鸡蛋用筷子搅拌。

3、中途加水搅拌至面糊状。将鱼放入到面糊中均匀沾满。放到油锅中炸熟浇上糖醋汁即可。

五:蜀香辣子鸡丁怎么做

1、材料:鸡脯肉250克,荸荠50克,泡椒15克,鸡蛋1个,淀粉适量。调料:猪油50克,酱油0.5大匙,高汤1大匙,料酒0.5大匙,香葱2棵,生姜1小块,大蒜6瓣,香醋适量,精盐1小匙,白糖0.5小匙,味精1小匙。

2、鸡脯肉去掉筋膜,洗净后切丁,加盐、酱油、料酒、味精拌匀腌制。

3、荸荠去皮,洗净后切丁;泡椒去蒂、籽剁碎;葱、姜、蒜洗净切末;把蛋清、淀粉、水调成稀糊。

4、炒锅置大火上,下猪油烧热,鸡丁用稀糊上浆后,下油锅滑散至熟。

5、下入泡椒,急速翻炒至鸡丁全部呈辣椒红色时,下入荸荠、姜、葱、蒜炒出香味,烹入用盐、酱油、料酒、糖、味精、淀粉、高汤兑成的汁,迅速翻炒,并滴入少许醋炒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