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获得三日月之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获得三日月之羽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6:23

一,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获得三日月之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获得三日月之羽的方法:

1、先去寻找小遥小光,询问有关三日月之羽的事情。

2、在实验室门口的博士给了小遥的线索。

3、在梦之实验室出门。

4、在古辰镇向右冲浪后找到新增的变化洞窟(103号路)。

5、洞内找到小遥后,见面就要精灵对战。

6、胜利后即可从小遥那里得到三日月之羽,再次对话可以无限挑战。

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固拉多什么时候才能抓

1、在捕捉古拉顿之前需要先通关一周日以后才能抓。

2、先来到茵绿市右边的天气研究所s,上二楼与这个博士对话,他让去那哪条路就去哪条路(干燥是古拉顿,降雨是海皇牙),到了他让去的道路附近,就会有这样的洞口,进去之后就是古拉顿所在的地方,靠近之后,他会自己贴过来与你对战(对战之前注意存档),捕捉成功,捕捉完成后,这个洞就会刷新没。

三,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雷吉洛克用什么技能

1、技能方面后作化后给岩神柱带来了三拳,本系岩崩/岩石封也得到了大幅度的加强,加上老牌的高威力蛮力地震大爆炸(时代的眼泪啊),配合强化或专头,输出还是相当不错的;辅助方面有替身诅咒铁壁电磁波剧毒反击,替身可以考虑配合气合拳用,诅咒应该是岩神柱比较常用的强化手段了,铁壁就算了,偏受的可以用电磁波和剧毒走消耗,利用反击阴一下不懂变通的NPC也不错。特性净体,同巨金怪。

2、岩石封/岩崩+地震/蛮力+火焰拳/冷冻拳+大爆炸

性格:固执 特性:净体

努力HP物攻,四攻带专爱头巾。

3、诅咒+岩崩+地震+大爆炸/睡觉

性格:固执 特性:净体

努力HP特防,物攻物防就靠诅咒强化吧。岩崩地震必备,平时就用睡觉节约点药,打硬仗时可以选择换成大爆炸进一步增加输出。

四,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双头龙在哪里

1、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的游戏中,三头龙不是能够直接捕抓的,需要捕捉一只双头龙然后在培养进化而成三头龙。

2、而双头龙是可以直接捕捉的,在冠军之路。冠军之路有一个山洞,就是旁边有两个台阶,需要先上去再下来。在这个山洞里会遇到大量的双色龙,除了双色龙之外还会有小几率遇到双头龙,概率比较低。

五,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剧情顺序

1、首先我们要顺着剧情一路来到寂雨镇,在寄雨镇有一个道馆,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没办法挑战道馆的。道馆被一个NPC挡住了。

2、接下来我们来到寂雨镇北边的缤纷之路,缤纷之路在往里就是魅影之森了。

3、进入魅影之森会发现有银河团的两个小喽啰。

4、先把两个小喽啰干掉,银河团的小喽啰都有两只精灵,等级在68级左右。

5、之后往里走发现银河团的干部以及希罗娜和库鲁玛。

6、然后银河团用月食之羽控制了希罗娜和库鲁玛的精灵,这个时候就轮到我们上场了。

7、银河团干部精灵 有Lv72的铁盘坚果 ,Lv72的叉字蝠, Lv72巨蔓藤 以及Lv73饭匙蛇。

8、打完之后得知这个世界的图鉴拥有者都被冻结了,之后主角和希罗娜以及库鲁玛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