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14代轩逸脚刹怎么用

14代轩逸脚刹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1:08

1)14代轩逸脚刹怎么用

1、了解脚刹的位置,脚刹位于油门和刹车的左边位置,所以不要与离合踏板弄混。

2、发动车辆时的做法,解除脚刹制动器前要用左脚先踩住刹车板,然后用右脚踩住刹车踏板。

3、此时就释放了脚刹制动器,最后右脚从制动踏板移至油门,车辆就可以正常行驶了。停车时的做法,停好车后,左脚将刹车踏板一下踩到底,这时车辆就会就会完全停住。

2)铭文碎片怎么用

1、打开王者荣耀,登陆后进入游戏主界面。在左下角选择“铭文”。

2、进入铭文后,选择左边“铭文背包”。

3、在1处可以选择你所需要的铭文等级,在2处可以选择你所需要的铭文类别。

4、选择你所需要的铭文,点击“购买”。

5、点击所需的铭文碎片数量。

6、这样就购买成功了,购买之后装备就可以使用了。

3)江南百景图香料怎么用

玩家可以使用这些花椒来进行制作食物。

获取方法:玩家首先需要升级自己的客栈,然后可以看到自己客栈上面有需要一些物资的提示,需要玩家把这些物资提交给他们,然后就可以得到这个香料了,初期都是一些花椒之内的东西。

香料仓库:玩家获得香料后全部存放在香料仓库里,玩家可以通过使用好评空盘来提升自己的仓库。同时在仓库满了后也可以卖掉一部分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