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苹果派简单

怎么做苹果派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5:22

Ⅰ,怎么做苹果派简单

1、原料:200g苹果、适量白糖、适量蛋黄、适量油、酥皮适量

2、将苹果去皮切丁;

3、炒锅放入白糖,加入少许水放入白糖里大火煮开至起泡;

4、将苹果丁放入煮好的白糖酱里;

5、准备酥皮(买现成的),盘涮一层食用油;

6、将酥皮铺入派盘,将煮好的苹果酱放入派盘里;

7、在苹果派的表面铺上一层酥皮并用小刀画上几画;

8、将做好的苹果派放入烤箱,将烤箱的温度开到450F(相当于220°);

9、准备蛋黄,当苹果派烤了20分钟之后扫上鸡蛋黄再烤几分钟即可。

Ⅱ,红烧香菇怎么做好吃

1、原料:鲜香菇400克、元葱1个、土豆1个、五花肉400克、八角1个、油1勺、姜丝半勺、蒜末半勺、白糖半勺、老抽半勺、胡椒粉、盐适量。

2、锅中倒入油加热,加入五花肉片、姜丝,中火翻炒2分钟。

3、加入切滚刀块的土豆、元葱、八角,翻炒2分钟入味。加老抽、白糖、1杯水,大火烧开,加盖转文火烧15分钟。

4、加入香菇,转中火拌匀,加盖,文火继续烧5分钟。最后加入盐、胡椒粉、蒜末调味即可。

Ⅲ,清炖鸡汤怎么做好吃

1、食材:小公鸡一只,香菇一把,食盐适量,料酒适量,芡实一勺,红枣两颗,姜适量,葱适量,党参适量,当归适量,桂圆干3颗,薏仁米两勺,香叶适量。

2、准备好食材,薏仁米,芡实,葱,姜片,红枣,桂圆干,党参,当归,香叶。

3、把香菇泡发留作一会儿备用。

4、将洗好的鸡肉放入锅里,加入适量的水淹没,放入葱段和将取出腥味。

5、趁着煮鸡肉的功夫,将炖锅洗干净,放入准备好的食材,垫在锅底。

6、等到鸡肉锅烧开后,把上边的浮沫去掉,倒入少量的料酒。

7、撇清浮沫后将鸡肉全部倒入之前放入食材的炖锅中,大概煮半个小时,当薏仁米熟了之后,再放入适量的盐就可以了。

Ⅳ,怎么做蚕丝衣服

1、先要把茧子用60-70度的水浸泡2-4分钟,

2、然后放入烧开100度的水中进行烧茧子,

3、把烧好的茧子进行剥丝,把茧子一边拉个口子然后用手拉开一点撑大都手掌大小然后反过来把里面 的蚕蛹取出来,就行了。

4、把剥下来的蚕丝晒干,把晒干的蚕丝拉成薄薄的一层一层,

5、把衣服的内胆像翻被子一样把它放好,然后把蚕丝一层层的放上去,并且在领子和腋窝处要注意厚薄,不然穿着难受,两张蚕丝接缝处打个结,这样以后不会掉。

6、正反面都放好后进行缝合,蚕丝保暖衣就做好了。

Ⅴ,种子粘贴画怎么做

1、首先在画板上画出自己想要的形状的轮廓。

2、用水彩笔给画稿简单上色,根据自己画稿内容上色,有的可以不用上色。

3、选择色彩、大小合适的种子,用镊子蘸上胶水或白胶。

4、沿着轮廓慢慢的贴画,要求一定要整齐。

5、贴画的时候什么地方用什么种子一定要想好。

6、粘在画框的图案处,精美的种子贴画就此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