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菜花干豆角干锅怎么做才好吃

干菜花干豆角干锅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6:41

①干菜花干豆角干锅怎么做才好吃

1、干菜花50克清洗一下泡在温水里。干豆角50克清洗一下泡在温水里。大概一小时就泡好了。

2、五花肉切片,葱姜切片备用。

3、泡好的干菜花控干水分备用。

4、泡好的干豆角控干水分备用。

5、小铸铁锅烧热加入玉米油。

6、将五花肉片下锅煸炒。

7、看到肉片变色加入葱、姜片。

8、煸炒一下加入适量料酒。

9、将控干水分的干菜花,干豆角倒进去翻炒。

10、加入适量盐。

11、翻炒一会儿加入生抽。

12、翻炒均匀以后加适量清水盖盖子焖2分钟。

13、焖的时候洗一些青蒜,切成斜段。

14、看到汤汁收干将青蒜倒进去。

15、翻炒均匀关火。

②鸡胸肉要怎么做才不会流失蛋白质

1、做法:鸡胸肉切成厚约0.5公分片状备用。取一碗,加入姜末与调味料一起混合搅匀即成味噌酱将作法2的味噌酱均匀涂抹在作法1的鸡胸肉片上,再放入冰箱冷藏腌渍约1小时。烤箱预热至250℃备用。取出作法3腌渍好的鸡胸肉片,并将鸡肉表面的味噌刮掉,但注意不需刮得太干净作法5的鸡胸肉片平铺于烤盘上,放入烤箱以250℃烤约5分钟。

2、酸甜煎鸡胸原料:鸡胸,西红柿,洋葱,面包屑,料酒,生抽,白糖,胡椒粉,番茄沙司,做法:用刀背,记住是刀背剁,两面都剁,这样鸡肉还会好吃不柴!剁好的鸡胸放在一个大碗中,加入剁碎的洋葱西红柿粒,然后放入一小勺鸡精,放一勺白糖提鲜,和放入适量料酒去腥,最后放生抽不能放老抽,老抽有颜色但是没有咸味。用保鲜膜封上,放入冰箱冷藏24小时24小时后,煎至前,把面包屑倒在一个盘子里,面包屑在超市就有卖的,3元多一袋,一袋可以用4-5次。

3、鸡胸两面沾上面包屑,锅内油热的时候把鸡胸放入锅中,盖锅盖,小火煎2分钟。不要忘记盖上锅盖。鸡胸翻面同样煎至2分钟。配上番茄沙司就可以上桌了。

4、沙茶鸡块原料:鸡胸肉,洋葱,沙茶酱,冰糖,酱油,料酒,色拉油做法:鸡胸肉切小块、用少许盐、1/3汤匙酱油腌一下,洋葱切片。锅里加适量的油,放入洋葱大火炒。放入鸡块大火炒到鸡肉变色。转小火,加一大匙沙茶酱、酱油、料酒,大火炒匀。加入冰糖,继续大火,等到冰糖化了,汤变稠即可。

③萝卜菜包子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低筋面粉适量,发酵母适量,温水适量,包菜适量,胡萝卜适量,虾仁适量,盐,糖,鸡精,白胡粉,花生油。

2、温水放酵母粉搅拌。

3、放面粉,开始搅拌。

4、揉搓搓,揉成团,拿个东西来把它盖住,或保鲜膜,让面团慢慢发酵,要一个小时噢,这样面团慢慢大大。

5、拿出来又揉搓十分钟,揉出气泡来,然后摘成一个个小面团。

6、包子皮中要厚,边边要薄,不要太薄吖,中间是装馅料的。

7、包菜跟胡萝卜切丝。

8、虾仁要提前泡,用冷水,切碎。

9、三种材料搅拌一起,放盐,鸡精,糖,白胡椒粉,油,就搅拌。

10、搅拌好后,开始包包子。

11、放在蒸盘,拿去锅里,锅里放冷水,包子放锅里盖住,先不要开火,再让包子发酵十分钟,就开火蒸,半个钟,如果蒸好了,关火让包子停留五分钟,再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