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油条怎么做才酥软

油条怎么做才酥软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2:21

①油条怎么做才酥软

1、将泡打粉、精盐放在器皿中,倒入温水并将原料搅拌熔化以后,加入面粉用调制成较软的面团待用。

2、揉成面团尽量让面软一些,和完放到碗中用保鲜膜封起来。醒醒面。

3、每隔20分钟用双手将面团捣制5分钟,共捣4-5次,使面团表面光滑、柔软即可放置,进行发酵。

4、发酵约10个小时或更长,使面更加蓬松,打开蜂眼状。

5、从面团上切下一小团面,抻长一些切成小段。

6、在平底锅中倒入香油,待油温上升到180°-280°,下油条。

7、将油条炸至金黄,捞出控油。

8、油条要乘热吃才会酥脆,配上一碗豆浆,简直爽歪歪。

②怎么做炸猪里脊

1、主料:猪里脊肉300克。

2、辅料:鸡蛋清1个。

3、调料:食盐少许、醋2汤匙、料酒1汤匙、淀粉适量、番茄酱4汤匙、白糖3、5汤匙、香菜适量。

4、做法:

(1)猪里脊肉切成手指粗的长条,加入少许盐,1汤匙料酒腌制入味。

(2)小碗中放醋2汤匙,白糖3—5汤匙,少许盐,淀粉加水混和成水淀粉加入一起搅拌均匀成调味芡汁。

(3)淀粉加水再加点蛋清,调匀成厚的糊,腌制好的猪里脊挂糊备用。

(4)锅中放稍多点油,烧至8成油温,入挂好糊的肉条,炸至表面发白捞出。注意肉条不要一起放入油锅,而是要一条条放入,一次不要放太多。

(5)全部肉条炸好,捞出沥油。

(6)锅中油继续加热,油温再次升上来至9成热时把刚才炸的肉条分一半入锅炸至表面金黄色,捞出,再继续把另一半也入锅炸至金黄色。

(7)全部肉条捞出沥油。

(8)锅中留底油,烧热放番茄酱炒至出红油。

(9)加入前面准备好的调味芡汁。

(10)芡汁变浓稠红亮时,加入炸好的肉条,快速翻匀出锅。

③梦游状态怎么办?家人朋友梦游你怎么做

1、慢慢的引导他往床上走,使他重新入睡;

2、如果遇到反抗,可以跟在他后面,避免他发生危险;

3、也可以通过发生声音把他叫醒,不要摇晃、或者拍打梦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