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体检项目有哪些

体检项目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2:03

①体检项目有哪些

1、体检项目主要就是包括一般的检查项目,也就是血生化的检查,例如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以及血脂分析,血糖等方面的检测。

2、同时也需要进行胸片的检查,以及肝胆胰脾肾的彩超检查。同时也需要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可以初步明确是否有异常的疾病的情况。如果身体有一定的异常的症状,也要根据具体症状来进行相应的一些特殊检查项目。

②苹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1、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对于肠道有很好的促进蠕动的作用,进而在预防和缓解便秘方面的作用非常明显。

2、含有丰富的苹果酸、琥珀酸等有机酸,进而能够很好的刺激消化道中消化液的分泌,能够使消化能力水平提高。

3、从中医食疗的角度上来讲能够生津止渴,对于津液不足所导致的口干、口渴的人,适当吃苹果有很好的生津解渴的作用。

③简短的红色故事有哪些

1、简短的“红色故事”董存瑞;1948年5月1日,第11纵队从朝阳地区西进,兵锋直指热河省会承德的北部屏障隆化城。25日,隆化战斗打响。董存瑞所在连队担负攻击国民党守军防御重点隆化中学的任务,他担任爆破组长。

2、在全连战斗动员会上,董存瑞代表全班表决心:“我就是死后化成泥土,也要填到隆化中学的外壕里去,让大家踩着我们把隆化拿下来。”战斗开始后,他带领战友们接连炸毁4座炮楼、5座碉堡,胜利完成了规定的任务。连队随即发起冲锋,突然遭敌一隐蔽的桥型暗堡猛烈火力的封锁。

3、部队受阻于开阔地带,二班、四班接连两次对暗堡爆破均未成功。此时,离发起总攻仅15分钟。在这关键时刻,董存瑞挺身而出,向连长请战:“请准许我去!”毅然抱起炸药包,冲向暗堡。

4、前进中他左腿负伤,仍顽强坚持冲至桥下。由于桥型暗堡距地面超过身高,两头桥台又无法放置炸药包,他毫不犹豫地用左手托起炸药包,右手拉燃导火索,高喊:“为了新中国,冲呀!”将暗堡炸毁。董存瑞以自己的生命为部队开辟了前进的道路,年仅19岁。

5、张思德;1944年初,张思德响应党中央大生产运动的号召,主动报名参加中央机关组织的生产小分队,到离延安70多里的安塞县生产农场,被选为农场副队长。同年7月,进安塞县山中烧木炭。他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哪里最苦最累,他就出现在哪里,每到出炭时总是最先钻进窑中作业。

6、9月5日,天下着雨,张思德带着突击队的战友们照常进山赶挖新窑。中午时分,炭窑在雨中发生崩塌。危急时刻,张思德一把将战士小白推出窑口,自己却被埋在坍塌的土里,战友得救了,张思德却献出了年仅29岁的生命。

④关于雪的诗句有哪些

1、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____苏轼《和子由渑池怀旧》

2、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____卢梅坡《雪梅·其一》

3、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____元好问《摸鱼儿·雁丘词 / 迈陂塘》

4、昔去雪如花,今来花似雪。____范云《别诗》

5、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____刘长卿《逢雪宿芙蓉山主人》

6、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____柳宗元《江雪》

7、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____岑参《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

8、浮生只合尊前老。雪满长安道。____舒亶《虞美人·寄公度》

9、乱山残雪夜,孤烛异乡人。____崔涂《除夜 / 巴山道中除夜书怀 / 除夜有怀》

10、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____韩愈《春雪》

11、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____《沁园春·雪》

12、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蓝关马不前。____韩愈《左迁至蓝关示侄孙湘》

13、欲将轻骑逐,大雪满弓刀。____卢纶《和张仆射塞下曲·其三》

14、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____杜甫《绝句》

15、五月天山雪,无花只有寒。____李白《塞下曲六首·其一》

16、千里黄云白日曛,北风吹雁雪纷纷。____高适《别董大二首》

17、有梅无雪不精神,有雪无诗俗了人。____卢梅坡《雪梅·其二》

18、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轩辕台。____李白《北风行》

19、草枯鹰眼疾,雪尽马蹄轻。____王维《观猎》

20、不知近水花先发,疑是经冬雪未销。____张谓《早梅》

21、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____岑参《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