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微信改名了为什么还是原来的名字

微信改名了为什么还是原来的名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7:04

(一)微信改名了为什么还是原来的名字

1、微信名字改了还显示原来的名称是由于手机网络延迟导致的。

2、改名称步骤

(1)打开并登录自己的微信。

(2)选择【个人设置】。

(3)进入【个人设置】的详细页面后选择【名字】。

(4)在【设置名字】中输入想要更改的名字后点击【完成】进行保存。

(5)返回【个人信息】的详细页面,名字成功变更。

(二)为什么耳机听音乐会自动暂停

1、耳机线控出了问题 ,可以找个没线控的耳机试试有没有毛病。

2、可能就是手机的问题了 ,换个播放软件试试,最好用手机自带的播放器试试。

3、查看手机系统设置: 音效是否关闭。

4、一般手机插耳机听歌不会停止播放,如果自动结束的话也可能是你的手机装什么优化软件了,比如什么优化大师之类的,或者类似的手机任务管理或者进程管理之类的软件,在里面有个自动结束任务功能。

5、如果不想让音乐自动结束掉的话,可以把你想要保留的任务添加到过滤列表就行了(自动结束任务指的是当屏幕休眠的时候关闭除过滤列表以外的任务),或者干脆把自动结束任务这个项取消掉,这样就不用担心当锁屏的时候关掉某些正在运行的任务了,然后电池管理里调成夜间模式。

(三)为什么OPPO手机刷完机回不到主页

1、OPPO手机的Recovery版本不对

有的用官方Recovery去刷第三方ROM,是无法刷入的。另外,较为老版本的Recovery无法兼容一些新的刷机脚本,会导致刷机无法执行,推荐大家用基于CWM的Recovery。

2、ROM刷机包存在问题

最常见的就是刷机包问题,通常因为刷机包下载的并非你的机型,或者刷机包制作者制作ROM出现问题,另外就是刷机包下载过程中出现下载不完整的错误。

3、OPPO手机的电量不足

当刷机过程中因为电量不足导致刷机程序无法执行,或者因为电量不足导致刷机过程中手机自动断电关机。

4、SD卡有问题

有的SD卡存在问题,导致刷机的时候无法正确读取刷机包。

5、内核不正确

我们的手机系统都有个内核,也就是整个系统支持的核心,如果刷入了不对应的系统,则系统是无法启动的。比如Android 2.3的内核,刷入了Android4.0的ROM,可能会导致系统无法正常启动。

6、刷机操作不正确

在刷机过程中的操作错误,比如没有双清等,在刷入ROM之前,一定要先清空原有手机中的数据,否则会导致刷机后系统卡在开机画面。

(四)为什么明明保存了word第二次发现没有了

那是文件被隐藏了,解决步骤如下:

1、先回到桌面,双击打开此电脑。

2、进入此电脑后,点击上方菜单的查看。

3、接着系统会展开查看菜单,点击最后面的选项。

4、接着点击进入查看选项卡,这个选项卡是大家设定经常用到的。

5、在查看选项卡,点击隐藏文件和文件夹,然后点击显示隐藏文件,这样隐藏的文件就找回来了。

(五)八哥为什么剪尾巴

1、八哥尾巴长长后,会扫到鸟笼底部的排泄盆,致使尾部羽毛沾染到粪便,易导致尾部感染,因此尾巴太长的时候需要修剪。

2、八哥尾巴过长后,会闹笼。

3、八哥换羽毛的时候,尾部的羽毛长的参差不齐,也可以适当进行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