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酱油木瓜丝怎么做

酱油木瓜丝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6:39

①酱油木瓜丝怎么做

1、材料:木瓜500克,削皮切丝晒成半干,酱油250克,食盐25克,胡椒粉5克和少量的辣椒。

2、先将木瓜削皮去籽切丝晒成半干,用生抽、酱油、蒸鱼豉油、蒜末、冰糖、味精、新鲜的小红辣椒段、再挤一点柠檬汁,这些调料中拌入晒过的木瓜丝,拌匀密封浸泡3-5天,取出食用。

②芥菜炒肉怎么做好吃

1、材料:猪肉(五花肉最好)适量、芥菜一小刻、盐鸡精、油适量、葱花。

2、先把肉,芥菜,葱花洗净备用。

3、起锅热油,放入葱花煸香,加入切好的肉炒至肉变白色。

4、加入芥菜头先炒(芥菜头比较不容易熟),等到头的那部分快熟了,就加入芥菜叶一起翻炒一分钟。加入盐、鸡精调味即可装盘。

③山药片怎么做

可以做炸山药片,具体做法步骤如下:

1、山药一个,洗净去皮切圆片,浸润在小盆盐水中,水中撒适量黑胡椒粉,用手抓下,让黑胡椒均匀分布在山药片上。

2、锅内倒入油,热油,把山药片捞出,均匀粘上玉米淀粉,此时油热到插入筷子有气泡升上来了,把山药片入油锅炸至硬脆捞起。山药片多的话,分次粘粉,分次放入炸,但每次不能忘记把油温升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