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夏天怎么挑选鸡蛋

夏天怎么挑选鸡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3:07

(1)夏天怎么挑选鸡蛋

1、看。新鲜蛋的蛋壳比较粗糙, 上附一层霜状粉末;陈蛋蛋壳光滑有亮光;受雨淋或受潮发霉的蛋壳有灰黑斑点;臭蛋外壳发乌,有的还有油渍。

2、摸。把蛋放在手掌心上翻转,良质鲜蛋蛋壳会比较粗糙,重量适当;倘若是劣质蛋,手掂重量轻,手摸有光滑感。

3、闻。用鼻子嗅气味,用嘴向蛋壳上轻轻哈一口热气,然后用鼻子嗅其气味。良质鲜蛋有轻微的生石灰味。

4、听。把鸡蛋夹在两指之间放在耳边摇晃, 鲜蛋音实, 贴蛋壳, 无晃动感,这是鲜蛋,用手捏几个蛋互相轻轻相碰,如是劣质鲜蛋其蛋与蛋相互碰击发出嘎嘎声(孵化蛋)、空空声(水花蛋),手握蛋摇动时是晃荡声。

(2)怎么挑选书包

1、首先选购书包时,我们要注意书包的背负效果,比如是否透气舒适,抗压抗震,书包肩带厚度以及由几层填充物构成确保背时对双肩的舒适感。

2、接着,我们要注意书包的收纳效果分层效果分一下两步讲解,比如书包包内可以放那些物件,16英寸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单反相机,书本杂志等。

3、还要书包的外侧设计可以摆放那些物件,比如便捷置物前袋,左右侧袋设计可以放矿泉水或者雨伞,大容量的主袋可以放书本,水壶等。

4、紧接着,我们要注意书包的细节部分,也分一下两步讲解,比如拉头的设计风格一般为麻绳时尚而又牢固还可以扣挂小物件,还有里层步是否加织加厚使得使用寿命更长。

5、还有书包的材质细节,比如采取EPE棉质肩带可是使得背负效果更舒适,高品质塑料扣具不仅保证书包的质量也方便调节书包肩带长度使用。

6、下一步,由于出行最害怕的就是天气情况,因此特别要注意书包是否具有防水效果,比如常见的4级防泼水可以有效抵挡雨水泼溅保护书包内层。

7、最后,书包的款式颜色种类很多,选购书包时要根据个人喜好款式与个人爱好颜色进行选购达到时尚美观符合个人气质效果。

(3)熟地怎么挑选购买

1、熟地黄均为统货,一般不分等级。以个大,体重,质柔软油润,断面乌黑,味甜者为佳。尤以河南产品怀庆地黄最佳,为四大怀药之一。

2、熟地黄根据不同炮制方法可分为蒸熟地黄、酒熟地黄、姜酒制熟地黄、砂仁制熟地黄、熟地黄炭,炮制后贮干燥容器内,制熟地黄密闭,置阴凉干燥处,防霉,阴蛀。

(4)怎么挑选猪筋

1、选购新鲜的猪蹄筋时要求蹄筋色泽白亮且富有光泽,无残留腐肉,肉质透明,质地紧凑,富有弹性。如果新鲜的猪蹄筋色呈黄色,质地松软,没有弹性,则表明猪蹄筋保存时间过久,不宜选购。

2、猪蹄筋是由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构成。胶原蛋白,可以被消化,但其营养价值远不如肌肉组织的蛋白质,营养价值不高,但因其富含胶质,质地柔软,所以在烹调中常用作筵席菜肴的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