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水萝卜怎么做好吃

水萝卜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7:19

1)水萝卜怎么做好吃

1、取来一个新鲜的水萝卜,洗净后切成均匀的条状。

2、将干红椒、生姜洗净,然后切好备用。

3、锅内加入适量色拉油,烧到八成热后放入生姜和干红椒爆出香味。

4、将萝卜条放入锅中翻炒两下。

5、取适量粉丝放入锅中并加入适量清水。

6、加入适量酱油、生抽、五香粉、食盐、香醋,中火烧6分钟,然后放上适量鸡精即可关火。

7、将做好的美味盛入盘内即可食用。

2)家常三鲜火锅怎么做

1、家常三鲜火锅所需食材:香菇、白菜、虾、油豆腐、木耳、鱼丸、鱼豆腐、鹌鹑蛋、金针菇、大葱、姜片、食盐、鸡精等。

2、将所需食材全部洗净切好,将虾线和虾须去掉,木耳提前泡发3-4小时。

3、将大葱切成小段,生姜切片,锅中烧油,倒入葱姜蒜爆炒出香味。

4、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开,有条件的可以加入老母鸡汤,味道更好。

5、水煮开后依次放入食材,把食物码好后盖上锅盖煮开。

6、中途加入食盐和鸡精调味,看到鱼丸膨大,汤色浓白就证明已经煮好。

3)番茄酱怎么做才好

1、准备好2个番茄,番茄酱最好吃新鲜的,吃多少做多少。

2、把番茄洗干净顶部用小刀切个十字的扣子。

3、然后准备煮锅,锅里放水煮开,把番茄放开水里泡一泡。

4、泡烫一会后,皮子和番茄果肉肉自然剥离,把番茄从开水里捞起来,然后用手把皮子撕下来。

5、接下来把番茄切成小丁。

6、炒锅里放半碗水,放入番茄丁。

7、然后盖上锅盖中小火焖煮;把番茄煮到浓焖煮一会后,用锅铲翻动,把颗粒按压碎,然后煮到稠就好了。

8、煮好后盛起,这样好吃的番茄酱就做好了,这是番茄的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