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wps获取资源失败

为什么wps获取资源失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1:46

1)为什么wps获取资源失败

1、wps获取资源失败说明不支持发送这种格式的文件,所以显示获取资源失败,可能第三方软件只支持发送txt格式的文件。

2、也可以尝试更新第三方软件。

3、WPS Office是由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办公软件套装,可以实现办公软件最常用的文字、表格、演示等多种功能。具有内存占用低、运行速度快、体积小巧、强大插件平台支持、免费提供海量在线存储空间及文档模板。

2)为什么电脑windows7无线密码正确但连不上

这种问题可能有很多种情况产生。

1、电脑软件问题:可能是电脑系统有问题,或是电脑的网卡驱动问题。主要可能是WIFI名称为中文导致的。请更新网卡驱动或重装系统。

2、电脑硬件问题:比如网卡问题或主板问题,导致网卡无法连接,这时则需要对电脑进行维修。

3、路由器问题,可能设置了黑名单或是白名单导致输入正确的密码也无法连接,也可能是信道问题产生干扰,可通过重置路由器解决。

3)为什么微信好友评论突然消失

1、微信好友评论突然消失有两种情况:好友在发布评论后短期内自己删除了评论;微信后台故障。

2、一般我们在朋友圈评论后,如果对评论不满意,是可以自己手动删除的,删除后主人会收到提示,但是看不到已经删除的信息,还有一种情况是微信后台故障。另外,主人是不能删除访客评论的,除非删除整条心情。

4)天空中的云彩为什么掉不下来?

1、无论什么形状的云都是由很小的水滴组成的,它们下降的速度很慢,能被空气中的上升气流托住,因此能够悬浮在空中成为浮云,而不会掉下来。

2、当阳光照耀大地时,不断将地表水分变成水蒸气蒸发到空中,水蒸气向上升,遇到高空中的冷空气时,凝结成小水滴飘浮在空中,这便是云。人们根据云的高度和亮度以及形状把云分为10个种类。人们根据云的种类和移动速度,就可以大致判断出天气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