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判断短信拉黑你没

怎么判断短信拉黑你没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0:42

1)怎么判断短信拉黑你没

1、打开设置,点击系统应用,选择短信,将送达报告选项打开,这样对方一旦接受或者拒收短信,都会收到提醒。

2、直接拨打对方电话,一般情况语音提示为已关机即是被拉黑,如果不太确定的情况下,还可用他人电话拨打此号码,确保判断正确,如果他人拨打成功即可确定被拉黑。

2)怎么判断方向有没有跑偏

1、通过手机下载水平仪类型的APP,将手机固定在方向盘上,这样转动方向盘就可以看到偏转了多少度,非常直观。

2、确保四个轮胎的气压完全一样;在平直的路面上车辆保持直线行驶的时候方向盘处于居中的位置,车辆也没有跑偏;这时汽车是正常的。

3)怎么判断鸡蛋坏没坏

1、看:如果是好的鸡蛋,外观干净、光泽好、无破损,对着光照看,呈现出半透明状、略微带红色,有时还能看清楚蛋黄轮廓。

2、摇:轻轻摇晃鸡蛋,好鸡蛋没有声音,没有晃动感。

3、掂:越是新鲜的鸡蛋,就越重。

4)宝宝吃奶噎住怎么判断好了

1、婴儿噎到之后,表情会十分痛苦,呼吸不畅,脸色铁青,神情清醒,言语也会不清楚。因此,从婴儿的呼吸,面部表情,神情、语言方面就可以判断出婴儿噎到后是否已经好了。一般在婴儿呼吸畅快,继续吃奶的时候,婴儿就可以自主的呼吸了,也就是恢复了正常。

2、婴儿噎后,大部分虽然会自愈,但是同样在发现之后,需要父母进行及时的处理,尽量将婴儿噎在喉咙里面的食物抠出来或者咽下去,保证婴儿的呼吸道畅通,婴儿就会及时恢复正常。一般采取急救的方法就是催吐,倾斜拍背等。

3、在平时,为避免婴儿噎着的情况,最好能在冲奶时将奶液摇匀,做辅食的时候,要精细一些。特别是在辅食添加的初期,在饮食的时候,不要催促婴儿,告诉婴儿要多咀嚼几次,要细心吞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