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北京五月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北京五月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5:46

1)北京五月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5月份北京周边到怀柔, 密云,房山,门头沟,延庆等地旅游好玩的地方:怀柔的青龙峡、百泉山、神堂峪、红螺寺、天池峡谷、濂泉响谷、云蒙山森林公园、天华洞、响水湖、小西湖、龙潭涧、九谷口、幽谷神潭、蓝天牧场、慕田峪长城。

2、密云的黑龙潭、东龙潭、云蒙峡、雾灵山、巴蜀文化园、九道弯大峡谷、桃源仙谷、云峰山、白龙潭、五座楼、云岫谷自然风景区、天仙瀑、京都第一瀑、清凉谷珍珠瀑、司马台长城。

3、房山的石花洞、上方山、云居寺、仙栖洞、银狐洞、十渡自然风景区。

4、延庆的八达岭长城、水关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古崖居、龙庆峡。

2)五月份旅行推荐

1、大理

大理处于云南,冬暖夏凉,是个非常适宜居住的地方,大理五月好风光,所以在春季,无论是前往大理古城,或是登苍山、游洱海,都再适合不过了。 但是特别注意大理日温差有时可高达10度左右。

2、丽江

丽江四季皆宜游玩,春季鲜花盛开,酷夏乘凉避暑,秋季秋高气爽,冬季阳光充足,都不失为好选择。 春天(3-5月),柳枝发芽,春暖花开,农历二月初八是纳西族最大的节日三朵节,这一天,搬离古城的纳西族老人们都会穿着民族服装回来逛古城。

3、扬州

所谓“烟花三月下扬州”,每年的春季,扬州迎来旅游旺季,也是游览扬州的最佳时间。 每年4月18日-5月18日,扬州市都举行“烟花三月经贸旅游节”,此时的扬州烟雨朦朦,稀有的琼花正当盛开,花香扑鼻,也是旅游的黄金季节。

4、桂林

要有山,有水,有风情的好地方,那么你就直接去桂林。5月份去桂林旅游可以参加桂林的龙脊梯田拼团一日游,然后去大漓江+阳朔五大陆地景点(大榕树、月亮山、奇石宫、鉴山寺、聚龙潭),同时5月份也是一个赏花的好时候哦,绝对是个不错的5月份旅游地点。

5、鼓浪屿

鼓浪屿,一个浪漫的地方,一个很适合发呆的地方,一个人可以发呆,两个人可以甜蜜。不论您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最美最真的自己。在某个转角,就有一个美丽的邂逅也说不定。

3)杏仁五月份能发芽吗

1、杏仁五月份能发芽。

2、当年的杏仁是可以当年种植,只是要选择的种子要成熟且饱满,不能使用有破损的种子,以免出现不发芽的现象。使用杏仁进行种植的话,至少需要养殖4-5年才能结果,而且生长出来的果实口感也会有变化,所以一般不使用杏仁种植。繁殖主要是使用扦插法,也可以使用嫁接法繁殖。

4)五月份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女生

1、从你走进我心里的那一刻,我就没打算再把你放出去。

2、邀一夜星河 去你梦里做客

3、长大,就要学会,心平气和的面对兵荒马乱

4、我希望吹过我的风 会绕好几圈去拥抱你

5、时光永远不会逆行,把握好每一个属于自己的清晨~

6、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忠于自己热爱生活

7、夏日里的遗憾一定会被秋风温柔化解

8、跟你在一起的时光,无论多少都不会嫌长。

9、我们的五月 都要过的足够好

10、每天早晨醒来,阳光和你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11、我的眼里只有你,你的大脸让我看不到别人。

12、保持很多的热爱和一点点的野心

13、你是黄昏后的暮光 是夜晚月下散发着的光亮

14、每个人的活法都不一样,只要你开心,一切都值得。

15、一笑而过,不喜烟愁。穷极一生,钟情一人。

16、美好的爱情,会教会我们如何看待一个不完美的人。五月,你好!

17、如果早起的那只鸟没有吃到虫子,那就会被别的鸟吃掉。四月再见,五月你好!

18、感谢曾喜欢过我的人,也很怀念我曾喜欢过的人。想说:再见四月,我会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迎来最美的五月。

19、别怕光芒太特别,那是你与平庸的区别。在心里埋下火种,逆风也能燃烧。好奇心,比雄心走得更远。冠军,是会让人上瘾的!五月你好!

20、当你对生活感到不满的时候,与其有时间抱怨,不如学着去改变。生活其实都是这样,不管你抱不抱怨,它都得过。换一个角度来观察世界,世界会比你想象的要精彩。五月你好!

5)五月份适合种植的蔬菜有哪些

1、有很多蔬菜都是可以在5月份种植的,比如四季豆、毛豆、夏茄子、夏辣椒、甘蓝、花菜、芹菜等。还有我们最常见到的大白菜,就可以在5月份种,种植之后生长的速度很快,一到两个月就可以进行采收了。

2、还有胡萝卜,在五月份进行种植的属于夏萝卜,这个时候的温度非常适合它的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