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b站投稿怎么分p

手机b站投稿怎么分p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1:28

(一)手机b站投稿怎么分p

1、打开网页版bilibili首页并登录,点开右上投稿。

2、点开左侧创作中心的内容管理。

3、找到你要分p的视频点开编辑。

4、点击加号增加视频上传就可以了。

5、bilibili创作激励计划”是指bilibili推出的针对up主创作的自制稿件进行综合评估并提供相应收益的计划。希望通过“bilibili创作激励计划”,up主能够减轻在内容创作上的成本与压力,增强持续创作的信心与积极性,创造出更多优秀的内容。

(二)手机b站怎么发多排弹幕

1、高级弹幕包含特殊弹幕及代码弹幕,代码弹幕位于专属的高级弹幕池。

2、使用高级弹幕需要向UP提出申请,并向系统支付相应的积分或硬币(特殊弹幕2个硬币或200积分、代码弹幕5个硬币或500积分)申请不成功积分硬币将退还。

3、若无法申请高级弹幕,可能由于UP设置稿件不接受高级弹幕申请。高级弹幕一经申请成功,即可在当前视频下使用高级弹幕(不计次数,分P稿件使用高级弹幕需按P申请并支付)。

(三)手机b站怎么下载视频

1、打开哔哩哔哩app,选择需要下载的视频。

2、点击视频画面,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

3、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缓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