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如何用蓝牙连接carplay

如何用蓝牙连接carplay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1:41

一 如何用蓝牙连接carplay

1、首先注意的是车型是否匹配了CARPIAY功能,例如早一些的车型、或者低配的等车型是没有匹配的。

2、这点需要注意,在水果机上设置,打开设置,通用,找到CARPIAY,打开以后可以选择USB数据线连接。

3、或者蓝牙连接,然后打开车载CARPIAY系统,会看到CARPIAY的这个提示,用手机的USB线和车载CARPIAY系统连接,之后点击允许MYLINK。

4、然后必须同时启用SIRE,之后CARPIAY就连接成功了,可以听手机中的音乐,可以用SIRE打电话等等。

二 如何用一句话形容人情世故

1、人情世故的事,既然无法周全所有人,就只能周全自己了。

2、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

3、自由社会,自由选择,要笑得出才能笑,否则,笑比哭还难看,也不必勉强。

4、人生太辽阔,无法有真正的相遇,走在同一条路上的人们,身体里交织着众多的方向。我终于肯定,使我伤感的不是这条触景生情的大街,而是不知哪次和你说过再见之后就真的不再见了。

5、很多聪明的人都懂得人情世故,但也分刻意的还是下意识的。

6、落叶飘零看冷星,门前雀落莫心惊。回首人间多势利,人走茶凉尚有邻。

7、人情世故古今传,亲戚良朋嫁娶迁。不懂尘缘人会笑,每逢俗事客常牵。一年四季忙团转,四面八方闲碌虔。虽在江湖难避免,连襟连带有因缘。

8、人情世故谓江湖, 五味杂陈笑与哭。想起板桥说的话,难得境界是糊涂。

9、人情世故满蔷薇,北去南来敬酒杯。莫议佳期澎满月,实求锦绣佑须眉。

10、人情世故谓江湖,五味杂陈笑与哭。想起板桥说的话,难得境界是糊涂。

三 国航值机:如何用手机APP值机?

1、下载APP,点击值机选座

2、输入航班号、起飞日期、预约行程、乘机人。

3、选择座位区域,东方航空如果第一时间放出座位,APP的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帮忙选择心仪的座位。

4、如果行李不多,选择打印好登机牌,等到了机场,联系APP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把登机牌送到你手里,并指引登机(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