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为什么微信撤回不了拍一拍

为什么微信撤回不了拍一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8:58

1,为什么微信撤回不了拍一拍

1、首先,点击桌面上的【微信】图标,打开应用。

2、拍一拍某个人,长按【拍一拍的消息】,发现无法撤回。

3、接着,查看微信版本,可能需要更新。

4、然后,在APP STORE里面更新微信到最新版本7.0.15版本。

5、然后,再次长按拍一拍消息,发现会弹出一个列表。

6、最后,点击【撤回】按钮即可完成拍一拍撤回。

2,为什么毛巾用久了会有异味

1、在使用毛巾的时候,要和身体的某个部位产生一定的接触,而我们身体的皮肤表面会有一定的油脂分泌,可能平时不会感觉得到,但是这个油脂在毛巾擦皮肤的时候,就会残留在毛巾的表面。

2、当使用完毛巾之后,这毛巾没有拧干,挂在浴室里面又不能够有一个很好的通风环境,时间长了就会让这油脂堆积下来,毛巾也就变得黏糊糊的,有时候还会产生异味。

3、盐水清洗:第一个方式是用盐水来清洗,用放了盐的开水浸泡毛巾15分钟。泡完用清水漂洗,洗干净之后晾干你就会发现,这毛巾变回它最初的样子啦。

4、淘米水清洗:每天洗米的时候,都会有一点淘米水的产生,这个水不要倒掉,用来清洗毛巾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把淘米水倒入锅中,需要清洗的毛巾也放入锅中,煮水10分钟之后取出,用冷水冲洗干净,这毛巾就会感觉到变软许多,味道也祛除了,而且还伴随着一点淡淡的米香。

5、白醋+水:这是第三个处理的方法,是用白醋和水的混合物来进行毛巾的清洗,将毛巾丢入白醋水之中,然后不断地搓洗毛巾,之后再用清水漂洗干净,这毛巾就不会觉得滑滑的,也不会有难闻的气味。

3,为什么推广普通话

1、推广普通话是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需要。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是否拥有统一、规范的语言,是关系到国家独立和民族凝聚力的具有政治意义的大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19条规定:“国家推广全国通用的普通话”。使用国家通用的语言文字,是每个公民应当履行的义务,也是公民具有国家意识、主权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现代意识的具体体现。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多方言的国家,推广普及普通话有利于增进我国各民族的交流与往来,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而且有利于我国在国际社会中的影响。

2、推广普通话是加强素质教育的需要。我国跨世纪教育发展与改革的基本任务是实施素质教育,刚刚结束的第三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颁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对培养创新人才、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素质,是知识、能力和良心修养的综合反映。语言文字是思维表达的工具、文化知识的载体和交际能力的依托,因而是素质构成与发展的基础,是文化建设的必要条件。著名语言学家吕淑湘先生曾指出“学好语文是学好一切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