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云闪付乘公交怎么用nfc

云闪付乘公交怎么用nfc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1:25

一)云闪付乘公交怎么用nfc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下载一个云闪付APP。

2、下载后,在手机桌面点击云闪付APP。

3、进入云闪付后,选择“享优惠”。

4、在享优惠页面选择“乘车码”。

5、进入到乘车码页面。

6、勾选乘车码须知,点击开通。

7、点击确认授权。

8、点击确认授权后,会自动跳转到上一个页面,点击完成。

二)我的世界无尽幻境神殿怎么用

1、走到发光的位置。关卡难度:★★★★,这关是一个小型迷宫。需要走到有箭头表示的压力板上,限时99秒,要踩8次。所以这一关非常考验冒险家的反应与速度。

2、寻找光亮和解谜线索。关卡难度:★★★★★★,这一关非常不友好,房间完全漆黑的同时还会刷怪。在选错画像后还会刷出变异体,选对画像后需要填入4位密码。四位密码是6817。

3、寻找一条笔直的路。关卡难度:★,这一关几乎没有难度。不限时间、不干扰视觉、也没有怪物。需要做的只是找一条最长的直线走廊。通往下一关的雕像就在尽头。

三)多多钱包里的钱怎么用

1、进入拼多多,开通多多钱包。

2、点击银行卡选项按钮。

3、添加绑定的银行卡。

4、选择订单,点击去支付选项。

5、选择多多支付,点击去支付即可。

6、多多钱包里的钱可以用在拼多多里面购物时使用,也可以提现到绑定的银行卡里面。

7、多多钱包开通之后,在购买商品时支付页面如有“多多支付”选项,即可选择使用多多钱包支付,多多钱包目前还只是一个支付功能,后期应该会不断地增加其它功能。

四)cf手游无畏积分怎么用

1、一套积分可以兑换一些礼物的。登陆游戏的时候系统自动提示使用的,如果您这边系统没有提示可以点一下“无畏积分”的按钮,进行详细查看。

2、《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一款由韩国Smilegate研发商及腾讯游戏打造发布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该游戏于2015年9月21日在国服进行了首测,并于2017年4月18日在韩服正式上线。

五)烟酰胺怎么用

1、首先用洁面奶清洁脸部,洗面奶在脸部轻轻搓揉起泡,清洗时间2min左右。

2、洗完脸后注意不要自然风干,立刻用蘸取一定量的爽肤水轻轻拍打脸部。在使用爽肤水时,记得滴加一定量的烟酰胺到爽肤水中混合使用效果更好,并且该方法能稀释烟酰胺原液,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性。

3、最后将,取约硬币大小的乳液,用手指指腹去涂抹,由内向往均匀涂抹乳液锁住水分和营养成分,从而进一步被皮肤所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