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征服世界3怎么玩

我的世界征服世界3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5:35

1)我的世界征服世界3怎么玩

1、大家进游戏后一边点一边看,缩放后的战斗地图,左上角的资源有三种————金钱,钢铁和石油。金钱和钢铁就好比将荣欧4的金钱和工业。石油是新资源,通过占领油田获得。石油的消耗不是一次性的,而是持续的,凡是机械部队移动,都会消耗石油,原地不动或攻击不会消耗石油。所以,如果你机械类部队多,一定要占领石油资源,否则石油耗光了,部队就不能移动了。这是战斗系统最大的改变。还有一些小改变,比如空袭种类啊,核弹安装,而且利用率不高。

2、我的世界征服3玩法:首先我们是需要前往末地来击杀末影龙,不然的话是没有办法能够获得到这个龙蛋的,末地,而且进了末地之后看到末影龙的眼睛都放光了,毕竟我们需要的就是这个龙蛋。

3、接下来就是孵化龙的时间了,这里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大家可以多等待一下,而且这里面的品种我们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的,所以在孵化的时候,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点点的期待的,只是接下来等待的时间还是有一点的长的,这中间的时间就会让人感觉比较枯燥。

4、最终在苦苦的等待中,终于龙蛋给孵化出来了,看样子这龙蛋的孵化是有一定的条件的,这次孵化是在末地孵化的,所以出来的则是一条黑色的末影龙,样子看起来是跟末影龙是一个样的刚出来的龙则是幼龙,想要让这条龙变大则是需要我们进行喂养的,然而喂养的材料竟然需要的是生鱼,可能是跟西方的神话有关,不过并不影响驯服它,驯服龙也是需要给生鱼的。

5、最后就是骑乘了,驯服之后其实是可以骑乘这个龙的,只不过这个龙骑乘还需要其他的东西,那就是马鞍,马鞍能用在龙的身上。

2)我的世界海底神殿需要哪些装备

1、药水

首先想要去海里就得有水肺药水,不然刚下水就被淹死了还怎么去寻找海底遗迹,还有就是夜视药水,都知道海底的世界光线是非常黑的,黑不溜秋,有了它在水里就能看的很清楚,不过药水都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尽量带多一点,以防万一,这样东西是很重要的。

2、“大宝剑”。

当找到海底神殿的时候,那里可是有怪物等着玩家的,所以势必要对付其中的怪物,就如远古守卫者,它的血非常的厚,而大宝剑的CD比较短,伤害值比较高,在去寻找海底神殿的前些时候,可以先给它进行附魔,这样子附魔之后的大宝剑的伤害就大大提升了,就更容易对付海里的敌对生物了,还有就是该带的武器装备还是要带的,有了它们才可以保命啊。

3、“水下速掘头盔”

是不是有点疑问呢,怎么不是带呼吸的附魔头盔,要知道寻找海底神殿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也就意味着需要在水下的工作时间是比较长的,所以水肺药水来替代水下呼吸头盔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当到水里的时候,挖掘的速度相对于陆地肯定会慢很多,所以呢带上水下挖掘头盔,挖掘时间就会大大减少,就有更多余的时间去寻找海底神殿和宝藏了,是不是很好用啊。

4、“牛奶”

在海底神殿里面有一个相当于大佬的存在,也就是远古守卫者。有了这个大boss还加上那些守卫者它们都会对挖掘造成疲劳感,这样速度就会变慢很多,那么牛奶能够帮助玩家解除这种状态,假如有饮用药水也是可以解除这种状态的,所以说药水之类的东西,能多带就尽量带多点。

3)我的世界劫掠生物找不到清除的指令

1、第一个是敲击村庄里面的钟:众所周知,钟是新版村民用于聚会交流、分享和繁殖的场所象征,玩家们在Java版1.14中可以通过敲钟的方式来“透视”劫掠事件剩下的最后一个怪物,而基岩版不行。

2、第二个方法是输入指令一键删除:如果玩家们没有时间和耐心跟它耗下去的话,那么使用清除指令更加方便快捷,比如/kill @e[type = pillager]能够删除全部掠夺者、/kill @e[type = evocation_illager]能删除基岩版全部唤魔者、/kill @e[type = vindicator]删除全部卫道士等。

3、第三个方法是搜寻地下空间:在正常情况下,劫掠事件最后一个怪物通常都会跑到地下洞穴躲藏起来,而玩家们只要进入地下空间搜寻即可找到它!

4)我的世界甘蔗收割机教程

1、准备材料:泥土块、水、甘蔗、石砖、半砖、活塞、侦测器、红石、红石火把、红石比较器、漏斗、箱子、铁轨、充能铁轨、漏斗矿车

2、放置泥土块,并倒入水,在两边种上甘蔗,在甘蔗后方铺设石砖。

3、在石砖上放置活塞,注意方向,在活塞后面铺石砖,并铺设红石线路。

4、在活塞上放侦测器,当侦测器检测到甘蔗长到第三格,活塞自动收割甘蔗,注意侦测器方向,试验一下,甘蔗长到三格高,活塞弹出,甘蔗就被收割了。

5、做收集系统,在水流尽头,放上漏斗和箱子,先放箱子,再放漏斗,在漏斗旁边放上半砖,如果放方块,箱子打不开。

6、为了能把所有的甘蔗都收到,在石砖下面铺设铁轨,每八格放一个充能铁轨,在充能铁轨旁边插上红石火把,在漏斗上面铺设铁轨,箱子上不能铺铁轨,所以把箱子放到漏斗下面,最后放上漏斗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