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引雷指令代码

我的世界引雷指令代码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7:26

1)我的世界引雷指令代码

1、输入/lightning就是随机的一次雷电;

2、输出/lightning+ 玩家名就是指定的雷电;

3、还可以用/powertool lightning的指令将闪电绑定到手中的物品上面比如,剑,斧头,方块之类的,然后你的武器就有雷击的效果了;

4、我的世界一些召唤物品的实用指令:

5、/summon Item 物品(这个是最基本的指令,召唤出来的物品是系统默认的石头方块);

6、/summon ItemFrame 物品显示(相当于是玩家们的物品栏,显示物品的作用);

7、/summon Fireball 火球(这个指令召唤出来的可是地狱轰炸机下界恶魂喷射的火球);

8、/summon Boat 船(平时喜欢在生存模式出海远航的玩家可以用指令召唤出可使用的船);

9、/summon LightningBolt 雷电(未来版本三叉戟可以引雷,这个指令让玩家也能召唤雷电);

2)蒸豆腐技巧

1、首先将盒子里的豆腐倒出来,切成大块。

2、豆腐切好后,放在一个盘子里摆好。将摆好的豆腐,上锅大火蒸10分钟。

3、趁着蒸豆腐的时间,将其它食材准备一下。

4、分别将:瘦肉、洋葱、胡萝卜、香菇,切成很小的丁状,小葱切段。

5、豆腐蒸好了之后,一定要记得把盘子里水份全部倒掉。

6、将瘦肉下锅炒3到4分钟。

7、放入胡萝卜丁炒几下。

8、放入香菇丁一起翻炒。

9、放入洋葱丁。

10、鸡精,蚝油,盐各适量放一点调味。

11、加一点点水(注意水不要放多了),将调味料与肉丁充分炒入味。

12、全部炒好了,倒在蒸好的豆腐上,放上小葱装饰即可了。

3)咏柳写的是哪个季节的

1、咏柳写的是早春季节。

2、咏柳是盛唐诗人贺知章写的七言绝句,这首咏物诗写的是早春二月的杨柳。诗中借柳树歌咏春风,把春风比作剪刀,说她是美的创造者,赞美她裁出了春天。

3、朝代:唐代。作者:贺知章。原文: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4)ps2模拟器安卓版能玩吗

1、能,ps2模拟器基本流畅,玩的是ogs,cg屏幕错乱,文字花的,但是游戏和战斗画面其他基本没问题,50顿帧,版本比较老,现在的新版本据说版权问题停下了。

2、高配的可以勉强玩玩,不过安卓手机的游戏就很好玩了,要真想玩ps2,可以直接买ps2,用色差线接电视玩还好。

5)肉蒸豆腐怎么做好吃窍门

1、主料:豆腐400g,肉泥150g,榨菜50g。香菜根,香菇2个。

2、配料:油2汤匙(30ml),生抽2汤匙(30ml),黄豆酱少许,葱姜蒜几片,盐1/2茶匙(2g)。

3、豆腐切块,摆放于碟内;小油菜将菜帮和菜叶分开,各自剁碎。

4、瘦肉剁成肉末,与小油菜帮剁碎部份混合,拌上生抽、糖、料酒、油、生粉,加一些清水,搅拌均匀。

5、豆腐放于烧开的蒸锅内蒸十分钟。

6、另一边,起油锅,倒入拌好的肉末,稍微翻炒后,加开水,用铲将肉末分开均匀,放入三匙剁椒,加一点糖,炒出香味后,加鸡精,放入切碎的小油菜叶,关火。

7、蒸好的豆腐倒掉多余的水份,把刚炒制的剁椒肉末淋在豆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