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写作业慢怎么办

写作业慢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27

1:写作业慢怎么办

1、给孩子安排作业次序,如果他有喜欢的科目,那就把科目穿插安排做,他喜欢的科目作业尽量放在不感兴趣科目的后面。逐渐培养孩子的条理性。

2、不要苛求孩子追求完美,这一点都是很多家长无形中造成的,孩子一旦写错和写得不好看就指责甚至打骂,时间一长,变成孩子很害怕出错,写不好就一直涂改,导致涂改占用太多时间。

3、孩子基础差导致写作业慢,这个相对比较难,要么是平时家长没时间管孩子,就算管也是没日的检查,孩子不懂的知识点家长无法解答和引导。导致时间久孩子不会的更多,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家长花更多时间去引导,而不是应付的检查。

2:写作业时听的歌

1、《上心》是香港女歌手郑欣宜(Joyce Cheng)演唱的粤语流行歌曲,收录于2011年放行的专辑《故事的配角》中,该曲由李敏作词,张家诚作曲。

2、《爱情》是莫文蔚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张洪量作曲,姚谦、张洪量作词,收录于专辑《Karen More 新曲+精选全纪录》中。其发行时间为1998年06月。

3、《因为爱情》是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由小柯作词作曲编曲,陈奕迅、王菲演唱。收录于陈奕迅2011年02月22日发行的专辑《Stranger Under My Skin》中。

4、《傻女》是香港歌手陈慧娴演唱的一首歌,由M. L. Diego和M. T. Diego作曲,林振强填词,欧丁玉监制。收录于陈慧娴1988发行的专辑《娴情》中。《傻女》同时荣获1988年度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奖和无线电视十大劲歌金曲奖。

5、《小小》是香港歌手容祖儿演唱歌曲。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林迈可编曲,收录在容祖儿2007年7月5日发行的同名专辑《小小》中。2007年这首歌曲获得了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9+2音乐先锋榜港台十大先锋金曲等多个奖项。

3:在家不想写作业怎么办

1、创造环境,减少干扰。

2、在学校里肯定没有那么多的干扰,学生们可以很专心致志地投入学习当中,而在家中,则处处存在着干扰:节目丰富的电视、内容海量的电脑、小巧智能的手机……这些都会对孩子写作业产生巨大的干扰。更别说如果家中还有只可爱伶俐的小狗了,孩子的心肯定都在这些上面,哪还有心思写作业啊!所以说家长一定要极力创造一个相对安静优雅的环境,来供孩子去写作业,这是克服孩子在家不爱写作业的首要任务!

4:怎么写作业最快又不累

1、做作业之前把今天学习的内容复习一遍,看懂了在做,这样做起来不会很卖力,做作业是不要开小差,独立完成,别把作业当成一种任务,尽量把难题做出来把它看成一块营养的面包吸收进去我每天这样做成绩能在班级的前5名。

2、作业是一定要写的,虽然有时候你会觉得老师留的某些作业根本就没用。的确,有时候老师让抄单词抄课文什么的。光动笔当然没用了,边用脑子记边写,很快就写完了,而且记忆也深刻。我有时写作业也听音乐,不过不要听你特别喜欢的,因为会很容易不自觉地跟着唱,减慢了写作业的速度。挑一些节奏始终,悦耳动听的就可以。

3、现在学生的负担很重,其实想写的快,又不想第二天上学纯抄别人答案,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跟同学一起写,你不会的可以看他的,他不会的可以看你的,如果不理解,双方还可以互相讲解,虽然有半抄半写的嫌疑,但是这样确实可以督促两人共同进步。

5:初三不想写作业怎么办

1、如果真的不想写,不妨先闭上眼休息五分钟,调整一下状态,然后再动笔。

2、另外,可以把喜欢的科目、简单的作业放在最开始,这样比较有成就感。

3、再者,可以为自己设定时间,比如,四十五分钟一堂课,每堂课要写完一种作业,每节课中间休息十分钟。

4、其实,除了玩耍,任何事情都很辛苦.但,只有玩耍是没有可能获得成功的。上学虽然很累,但考到好的成绩会很开心,所以这种辛苦是有价值的.初三是人生的第一道坎,一步一个脚印,不要轻易放弃,走好每一步,你就会成功!

5、当你感觉撑不下去的时候,不妨回头看看自己小学的课本、作业,你一定会发现原来觉得很困难的题目一下子简单了,这就是你的进步!这种进步就是你克服辛苦、克服一次次累的感觉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