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巧克力奥利奥毛巾卷

巧克力奥利奥毛巾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4:38

1:巧克力奥利奥毛巾卷

1、食材:鸡蛋1个、牛奶150ml、糖粉适量、低筋面粉40g、淡奶油120ml、无盐黄油10g、可可粉适量、盐适量。

2、一个鸡蛋磕破打入碗中。

3、搅散鸡蛋加入糖粉搅匀。

4、加入牛奶搅匀。

5、加入融化的黄油搅匀。

6、筛入低筋面粉和可可粉,翻拌均匀。

7、过滤面糊。

8、面糊无颗粒无杂质且细腻。

9、煤气灶全程最小火,锅烧热后再放面糊。

10、面皮冒泡泡了就是熟了,不用翻面。

11、熟面皮立马放到冷却架上。再重复操作直至面糊用完。

12、奶油加入糖粉和盐打发。

13、用四张皮叠放平铺开。

14、在面皮中间抹上奶油,奶油上面放一包奥利奥(去夹心用擀面杖敲碎) 两边折向中间,从一头卷起。

15、表面筛一层可可粉即可。

2:怎样做奥利奥里面的夹心酱

1、牛奶200g,再加入100g白砂糖。

2、倒入20g可可粉。

3、加入10g炼乳。

4、用小火!一直不停搅拌着熬。

5、熬至浓稠关火。

6、晾凉可以装进容器里,放在冰箱里,想用就可以用,最好在一周之内吃完。

3:奥利奥布朗尼蛋糕和曲奇奶冰下午茶的制作方法

1、奥利奥布朗尼蛋糕食材:鸡蛋4个,白砂糖50克,黄油50克,黑巧克力150克,低粉50克,可可粉10克,奥利奥饼干适量。

2、做法:巧克力和黄油隔热水融化,搅拌到细腻丝滑的状态。白砂糖加入到鸡蛋中搅拌均匀。蛋液分三加入到巧克力糊中,一直搅拌均匀。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和可可粉。搅拌到细腻,无干粉的。烤箱160度,烘烤30分钟左右。

3、曲奇奶冰食材:动物性淡奶油200ml,鲜奶100ml,曲奇饼干若干,白砂糖若干。

4、做法:将牛奶倒出,将淡奶油倒入牛奶盒。加入四勺白砂糖,可根据个人喜好调整。捏紧开口,上下摇奶油,一直摇,直到摇成黏稠状。然后加入100ml之前倒出的鲜奶。继续摇匀,再放入弄碎的曲奇饼干,轻微搅拌。用保鲜袋封好,放入冰箱的冷藏格冻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