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凉拌面筋怎么做好吃

凉拌面筋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6:18

Ⅰ:凉拌面筋怎么做好吃

1、准备所需食材:发泡面筋、黄瓜、胡萝卜、蒜、干辣椒、小葱等。

2、锅里烧好热水,放入切成块的发泡面筋焯一下,然后用凉水过两遍,并用手挤干面筋里的水分,放在干净的盘中备用。

3、胡萝卜去皮洗净切丝;黄瓜洗净切丝;蒜、小葱分别去皮洗净切成末;干辣椒碾成碎末装盘备用。

4、将黄瓜丝与胡萝卜丝先放入拌菜盆中,加少许盐提前腌渍一下。

5、热锅倒油,油热后,将葱蒜辣椒末倒入热油中爆香(小火,不然会容易糊),然后加入适量的耗油、半茶匙芝麻酱、4-5茶匙的黑醋(根据口味选择多少)、以及适量的盐,看到汤汁冒气泡,即可关火。

6、将面筋也放入拌菜盆中,浇上刚炒好的汤汁,拌匀即可。

Ⅱ:炒米粉怎么做

1、大火煮开水下米粉,煮软后捞出晾干水分。准备食材,碗里打鸡蛋放盐。

2、倒油至七分热转小火,倒蛋液摊散至凝固鸡蛋切成小块。鸡蛋出锅,倒油,洋葱丝小火慢煸至出香味,倒米粉炒至均匀粘上油。

3、倒红萝卜丝、火腿肠丝、鸡蛋翻炒,加蚝油,生抽转至中火,炒至粉丝颜色均匀后,撒入葱段,大火猛炒至粉丝松软即可。

Ⅲ:煎烤蘑菇大虾怎么做

1、原料:1/2磅大虾(约270克左右)、1磅baby portabella(蘑菇)、1/2个柠檬、2茶勺蜂蜜、1/2茶勺现磨的黑胡椒末、3瓣蒜,压成蒜泥、3支迷迭香(rosemary)、1/3杯橄榄油、盐适量。

2、做法:大虾洗净,蘑菇用打湿的厨房用纸擦干净,切成厚片。柠檬挤出汁,加了蜂蜜,胡椒,蒜泥,橄榄油,迷迭香的叶子和盐,搅拌均匀,拌入大虾和蘑菇,用手轻轻的拌匀,尽量使每片蘑菇都裹匀调料。于此同时,用中高火把铸铁锅烧热,放上大虾,每面3到4分钟,或者到大虾熟透为止,蘑菇也一样分几次煎烤。

Ⅳ:迷你世界野人是怎么做的

1、首先新建地图,选择【玩法模式】

2、然后在创建地图规则中依次点击:选择插件-选择插件包;

3、在插件库中找到黑白颠倒或者危险世界插件包,点击右上角的“+”号,下载插件包。

4、在编辑地图中先准备好所需物品放到快捷栏中,必需品:孔雀石块(分解成孔雀石)

5、接着按ESC键,转换为“玩法地图”,在背包中用孔雀石块合成孔雀石,用驯服野人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