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机械  > 东方红18O拖拉机档怎样用的

东方红18O拖拉机档怎样用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8:52

一)东方红18O拖拉机档怎样用的

1、首先,操作四驱拖拉机的齿轮泵离合器手柄,使四驱拖拉机的发动机带动齿轮泵工作。

2、然后,操作后桥档位手柄,有前进档、倒档、空档三个档位选择。不使用后驱动行车时,必须将后桥档位放到空档位置,以减少阻力。

3、然后,操作流量阀手柄,拧松为慢,拧紧为快,使前后驱动轮达到最佳同步效果。

4、必须经常检查液压油箱的油量多少。液压油量不能少于油箱的3/4。发现油量减少应及时添加。严禁在液压油不足的情况下使用液压驱动系统,否则会使液压系统温度升高,影响液压驱动效果,严重时使油马达和齿轮泵卡死。

5、如果经常需要长时间使用液压后驱动,应增加液压油箱的油量。 必须保持液压油的清洁,否则会缩短齿轮泵和油马达的使用寿命。

6、最后,必须保持液压管道畅通,特别是进油管的任何部分不能有折阻,否则会影响齿轮泵的工作效率和液压驱动效果,使液压系统产生噪音。

二)手机怎样用对电池好

1、勿过度放电。待设备提示电量不足就应该充电;到设备都自动关机了才充电,电池已经过度放电。这会影响电池寿命。所以当手机提示电量低时即可充电。

2、勿过度充电。充电器发出充满指示,就应该拔下充电器。现在的充电器一般都有充满自停的设计,短时间不从充电器取下电池倒也无妨,但长久把电池留在充电器上,到深夜电网电压升高,本已经停止充电的充电器,电压升高后,又会继续充电,造成电池过充电。这会影响电池寿命。

3、如电池长久不用,要充电到60%,单独存放在阴凉干燥处,并每隔4、5个月进行补充充电。

4、充电时建议不要使用手机,待机充电。

三)怎样用咸蛋黄做美食

1、咸蛋黄可以和南瓜一起炒,首先南瓜需要先切成条状。

2、取蛋黄,表面喷上白洒入烤箱180度烤5分钟,烤好的咸蛋黄用勺子碾碎备用。

3、取半锅清水烧开,放入南瓜条煮两分钟,捞出把水倒掉。

4、热锅放油,倒入咸蛋黄碎末,中火翻炒出泡沫,倒入南瓜条翻炒,让咸蛋黄均匀裹在南瓜上即可,不需要过度翻炒,装盘撒上葱花即可享用。

四)怎样用空气炸锅鸡做包浆豆腐

1、小葱洗净切成葱花、折耳根洗净切碎、大头菜/榨菜切碎备用。

2、包浆豆腐一盒,可以网购。

3、空气炸锅放一层锡纸铺好,刷一层厚厚的底油,把包浆豆腐平铺在炸锅里,再用刷子把豆腐表面也刷上油,多刷几次,没刷完的油直接倒进锅里。

4、辣椒面、花椒粉、盐拌匀;把烤好的豆腐翻一面,再撒上拌均的辣椒料,200度再烤7分钟。

5、烤好的包浆豆腐趁热依次撒入大头菜/榨菜、折耳根、花生碎、葱花,带锡纸取出放入盘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