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cpb水磨精华使用顺序

cpb水磨精华使用顺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36

(一)cpb水磨精华使用顺序

1、洁面后,先涂抹化妆水,再将cpb水磨精华轻轻摇匀(一定要记得用前摇一摇)。

2、取大约1元硬币大小(约2ml)的精华在化妆棉上,上脸涂抹按摩,上脸的时候,建议逆着毛孔,让精华渗透到毛孔里。

3、全脸涂抹完之后,可以在粗糙部位继续按摩,但是不要按摩太多,1~2次就好了。

4、水磨精华主要是针对粉刺和毛孔的,简单来说,就是对皮肤起一个“抛光”的作用。

(二)cpb长管隔离好用吗

1、好用,哪怕不化妆,也要擦隔离,CPB隔离,最大特色,就是“转油为光”。就是不管脸上怎么出油,皮肤是水嫩透光的。同时提升肌肤角质层内的储水效果,保湿不油腻。

2、先防晒后隔离。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隔离(妆前乳)是化妆的第一步,千万别搞错了呢。顺序弄反,是很容易造成搓泥、卡粉、脱妆、斑驳等现象的。

(三)活体兔子怎么快递

1、快递是不可以邮寄宠物这类活物的,都是会拒绝承接这种业务。

2、快递是不能寄活物的。现在活物已经被列为了快递的禁运品,快递公司应该是不会收寄的。因为快递在运输过程中不可知因素太多了,无法确保动物运到时,还是活的。

3、活体兔子的只能托运。快递公司有专门的宠物托运服务,当然不是每家公司都有这类服务,因此在托运宠物的之前,应该电话联系快递公司,对相关的一些服务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