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什么是自主招生

什么是自主招生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4:25

①什么是自主招生

1、自主招生又称自主选拔,是高校选拔录取工作改革重要环节,包括国家重点大学自主招生与高职自主招生两大类。

2、真正开始自主招生是从2014年,国务院招生考试改革的整体精神公布后才确定下来的。

3、从2015年起,自主招生考试将规定在全国统一高考举行后再进行。试点高考还是可以安排不超过两门的笔试环节,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高考成绩需达到当地一本批次线以上才有可能享受参加自主招生的优惠政策。

②什么是病毒性心肌炎

第一:病毒性心肌炎,一般是由于病毒感染心脏肌肉引起的,临床上一般会有发热、全身酸痛、咽痛、倦怠、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严重了有可能会出现心悸、胸闷、胸痛或心前区隐痛、呼吸困难等症状,甚至是有可能会导致心脏功能衰竭的。

第二:病毒性心肌炎是指病毒感染引起的心肌局限性或弥漫性的急性或慢性炎症病变。因此病毒性心肌炎属于感染性心肌疾病,其中以引起肠道和上呼吸道感染的病毒最为常见。

第三:病毒性心肌炎是指病毒感染引起的心肌局限性或弥漫性的急性或慢性炎症病变。因此病毒性心肌炎属于感染性心肌疾病,其中以引起肠道和上呼吸道感染的病毒最为常见。

③什么是swot分析法

1、所谓SWOT分析,即基于内外部竞争环境和竞争条件下的态势分析,就是将与研究对象密切相关的各种主要内部优势、劣势和外部的机会和威胁等,通过调查列举出来,并依照矩阵形式排列,然后用系统分析的思想,把各种因素相互匹配起来加以分析,从中得出一系列相应的结论,而结论通常带有一定的决策性。

2、运用这种方法,可以对研究对象所处的情景进行全面、系统、准确的研究,从而根据研究结果制定相应的发展战略、计划以及对策等。

3、S (strengths)是优势、W (weaknesses)是劣势,O (opportunities)是机会、T (threats)是威胁。按照企业竞争战略的完整概念,战略应是一个企业“能够做的”(即组织的强项和弱项)和“可能做的”(即环境的机会和威胁)之间的有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