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圆白菜怎么挑选

圆白菜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2:59

①圆白菜怎么挑选

1、首先看外观,外表光滑、无虫眼、无伤疤的圆白菜比较好。

2、其次看颜色,颜色呈鲜绿色的圆白菜比较新鲜,这种圆白菜营养也更好。

3、再次看根部,如果是淡绿色或者是偏白色,说明圆白菜很新鲜,如果发现根部已经开始萎缩、缺少水分了,那说明时间比较长了,不建议购买。

4、最后试一试手感,一般情况下,相同大小的圆白菜,分量重一些的比较好,而且用手捏时,如果感觉圆白菜捏不动,很硬,表明这种圆白菜很新鲜。

②人参果怎么挑选

1、看外形。人参果的外形长得有点像心脏,也有一些是像椭圆形的。所以,在去购买人参果的时候,要注意挑这两种形状的,如若有其他乱七八糟的怪形状,则可以考虑不买。

2、看表皮。人生果的表皮若是金黄色,而且还带有紫色条纹的话,这类的人参果则表示已经成熟了,可以考虑买回去吃,你会觉得口干很好,因为其果肉清爽多汁特别的令人回味无穷。

3、看色泽。这个也是要注意的,如果人参果出现了褶皱,或者有干瘪的情况,说明已经失掉很多水分,一点都不新鲜了,我们应该选择那种色泽十分鲜亮以及表皮光滑的人参果。

4、闻气味。选购人参果也可以通过闻气味的方式来确定,若味道闻起来比较清香淡雅的话,则说明是好果子;如若是带有腐败气味的话,那肯定是坏的。

③怎么挑选吸顶灯

1、光源。光源的检测主要从两方面进行,光效和色温。光效是指发光效率,光源所发出的总光量与该光源所消耗的电功率的比值,称为该光源的光效。所以,吸顶灯光源的光效越高,节能型越强;在同等功率下,光效越高,亮度越大。色温这个概念比较复杂,色温是表示光源光谱质量通用的指标。简单说,任何物体加热到不同温度会显示不同的颜色。这个温度就是光源的色温。光源色温过高,对眼睛的伤害比较大,长时间在高色温的光源下眼睛容易疲劳,导致视力下降。判断光源色温和光效是否正常的简单方法:把手伸到光源旁边,如果手心颜色是红润的,说明色温刚好,如果是其他颜色的说明色温不正常。光效吗,色温正常了,感受一下亮不亮就可以了。

2、镇流器。吸顶灯大多使用的是荧光灯,荧光灯是使用镇流器点亮的。因此镇流器的好坏决定了吸顶灯的使用寿命。镇流器的好还还真的不好判断,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选择比较大牌的吸顶灯厂家的产品。

3、灯罩。目前常见的吸顶灯的灯罩材料主要有亚克力、塑料、玻璃的。看吸顶灯灯罩的好坏主要看灯罩的做工是否精细,用手摸一下,感觉一下是否光滑,细腻。然后看一下灯罩的透光性好不好,匀不匀称,不要出现有的地方很亮,有的地方很暗的情况。

4、至于吸顶灯的外观风格,要与别墅装修的风格相符。然后就是你自己喜欢乐意了。

5、就是一些基本的常识,产品标识要齐全,商标或厂名、产品型号规格、额定电压、额定频率、额定功率等等。要到正规商店购买,要有“三包”承诺等等。

④瓷砖怎么挑选

1、首先看瓷砖的规格,如果选砖比较谨慎,可以提前带个卷尺,选砖时随机测量几块,以求瓷砖的长宽相同,没有明显偏差。

2、吸水率与瓷砖的瓷质等级挂钩,瓷质越高,吸水率越低。挑选瓷砖时,可以通过背面滴水的方法进行简单判断。

3、耐脏是很重要的一个指标。一般选砖的时候可以提前备好马克笔,在砖体表面写字划线,然后用布或纸擦拭,看容不容易擦干净。

4、硬度是瓷砖的另一个重要指标,关系到瓷砖的耐磨性、防磕碰能力和使用寿命。硬度越高的瓷砖,理论上寿命越长。

⑤牛里脊怎么挑选

1、切掉里脊上多馀的肥肉和肉筋。如果你想省事,或者你从来没有切过肉,那你最好选去皮的、去结缔组织的瘦里脊。如果你不会切的话,切肉会变得非常困难。

2、瘦里脊只需要切去一点肥肉或肉筋。用手举起一块里脊,用手指挑出肥肉和肉筋,然后切掉它们。直到所有能看见的肥肉和肉筋都切掉为止。

3、找到带有一串肌肉的薄膜。切掉最这块肥最硬的肉,冻起来以后使用。

4、切掉主要骨头上的一大块肉,也就是大型牛排。包起来放好,以后再用。大型牛排是很好的一块肉,可以用在各种菜品中。

5、用菜刀把里脊切成两半(可选)。 如果你从未烹调过里脊,或者你只需要部分里脊就足够了,那么一定要做这一步。一般整块里脊大约重2.72kg,是10人餐的分量。

6、把其中一半里脊放到冰柜或冰箱里,以后再烹调。里脊放在冰箱里可以保存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