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电信苹果7怎么设置呼叫转移

电信苹果7怎么设置呼叫转移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6:28

一)电信苹果7怎么设置呼叫转移

1、设置-电话-呼叫转移/输入转移号/呼叫转移。

2、或者*72+转移的手机号码 按拨号键听语音设置成功挂断就可。

二)固定电话呼叫转移怎么设置方法

1、无条件呼叫转移设置:用户摘机后拨*57*+目标电话号码#。

取消:(1)在本机上撤消时,用户摘机后拨#57#。(2)在被转移的临时指定的话机上撤消时,用户摘机拨#57*+用户本机电话号码#。

2、无应答呼叫转移:当外线用户拨打本机用户时,本机用户不应答,20秒后自动转移到设定的目标电话上。

设置:用户摘机后拨*41*+目标电话号码#,听到“嘀嘀”声挂机即可。

取消:(1)在本机上撤消,用户摘机拨#41#+目标电话#响应,挂机。(2)在被转移的程控电话上撤消,用户摘机后拨#41*+本机电话号码#。

3、遇忙呼叫转移:当用户电话正在使用时,拨叫进来的电话将自动转移到设定的目标电话上。

设置:用户摘机后拨*40*+目标电话号码#,“嘀嘀”声后挂机。

取消:(1)在本机上撤消时,用户A摘机拨#40#响应,挂机。(2)在被转移的程控电话机上撤消时,用户摘机拨#40*+本机电话号码#

三)呼叫转移要钱吗

1、呼叫转移功能是免费开通的,呼转后按照套餐语音通话资费收取。

2、2017年9月1日起,资费规则如下:非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时,统一无条件呼叫转移和有条件呼叫转移资费标准,实行呼叫转移资费“一费制”。具体资费标准如下:呼转至国内号码:基本费0.1元/分钟。

3、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时,因技术实现原理不同,有条件呼叫转移资费与国内情况不同。

四)解除座机的呼叫转移

1、解除全部转移(无条件转移):拿起话筒或者按免提键,接着按“#57#”,听到提示音后解除成功。

2、解除遇忙转移:拿起话筒或者按免提键,接着按“#40#”,听到提示音后解除成功。

3、解除不接听转移:拿起话筒或者按免提键,接着按“#41#”,听到提示音后解除成功。

五)电信座机呼叫转移设置

1、首先拨打中国电信客服电话“10000”转接人工客服,根据提示开通呼叫转移业务

2、电信呼叫转移分为三种;第一种:无条件转移。设置方式:*57*你要设置的电话号码# 。取消方式:#57#

3、第二种:遇忙转移。设置方式:*40*你要设置的电话号码#。 取消方式:#40#。

4、第三种:无应答转移。设置方式:*41*你要设置的电话号码# 。取消方式:#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