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黎姿演过的有哪些电视剧

黎姿演过的有哪些电视剧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1:01

一)黎姿演过的有哪些电视剧

1、1991年,主演了时装恩仇剧《怒海孤鸿》,这是其出演的首部电视剧。

2、1997年,出演了贺岁喜剧片《97家有喜事》。

3、2001年,主演了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

4、2004年,主演了古装宫斗剧《金枝欲孽》,凭借该剧获得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

5、2005年,主演了民国情仇剧《胭脂水粉》,凭借该剧获得了TVB周刊最强人气大奖十大最强人气电视角色奖。

二)96的因数有哪些

1、96的因数有1、2、3、4、6、8、12、16、24、32、48、96,共12个。

2、96=1×96=2×48=3×32=4×24=6×16=8×12,这些因数都是96的因数。因数是指能被这个数整除的数。倍数是指能将这个数整除的数,因为96能被这些数整除,所以96也叫做这些数的倍数。

三)描写人物动作的成语有哪些

1、轻手轻脚: 手脚动作很轻,使没有响声。

2、飞针走线: 走:跑。形容缝纫技术非常熟练。

3、东张西望: 张:看。形容这里那里地到处看。

4、行步如飞: 走路的步子轻快如飞。亦作“行步如风”、“行疾如飞”、“行走如飞”。

5、健步如飞: 健步:脚步快而有力。步伐矫健,速度很快

6、撒泼放刁: 耍赖撒野。举动粗蛮,无理取闹。

7、眼明手快: 看得准,动作敏捷。

8、步履蹒跚: 蹒跚:走路一瘸一拐的样子。形容走路腿脚不方便,歪歪倒倒的样了。

9、力竭声嘶: 嗓子喊哑了,力气用尽了。形容拼命地叫喊。

10、手疾眼快: 形容机灵敏捷。

11、张牙舞爪: 张:张开;舞:挥舞。形容猛兽凶恶可怕。也比喻猖狂凶恶。

12、挤眉弄眼: 用眼睛、眉毛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