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空调挂机盖怎么打开

空调挂机盖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0:32

(一)空调挂机盖怎么打开

1、首先将海尔空调的电源断开。

2、之后找到空调两边的卡扣。

3、用手扣住卡扣向外拉,听到咔的声音,卡扣就打开了。

4、之后将空调的盖板向上抬起,就能支起来。

5、空调的盖板向上抬可以卡在上面,这样盖板就打开了。

(二)今曰头条小游戏怎么打开

1、点击桌面今日头条进入今日头条主界面

2、点击APP主界面右下角导航栏我的图标

3、往下滑动到界面底部,找到发现,点击右侧查看全部,进入小程序主界面

4、在小程序主界面中,往下拖动在猜你喜欢下找到头条小游戏

5、可以在头条小游戏中根据游戏图标模糊查找上次玩过的小游戏是哪一个,也可以在小程序主界面中点击我的,查看上次小游戏的使用记录,再打开小游戏

(三)pkg文件怎么打开

1、想要打开pkg文件,需要先下载一个Java For Mac 10.7的.dmg安装包,打开.dmg文件后可以看到.pkg文件,双击这个“JDK 7 Update 04.pkg”图标。

2、双击“JDK 7 Update 04.pkg”安装图标后就会弹出正式的安装界面了,开始显示的是软件的简介。点击“继续”按钮。

3、下面依然是.pkg文件安装的一般步骤--“选取目标”,点击里面的显示的一项后,下面的“继续”按钮会变成可点击状态,再点击之即可。

4、和所有的软件安装一样,这步好是选择要安装到的目录位置,一般我们是直接点击“安装”或“继续”。

5、MAC系统由于隐藏性和安全性考虑,此时会弹出似win7一样的UAC对话框,我们输入本机的有安装权限的帐号和密码,再点击“安装软件”按钮继续。

6、然后程序开始安装了,并显示安装进度。

7、稍等片刻,软件安装完成,显示“安装成功”的界面,点击“关闭”按钮即可。

8、这样就可以打开pkg文件了。

(四)电脑白板怎么打开

1、开机:使用遥控器。

2、开投影机:按遥控器左边红色键。

3、关机:使用遥控器。

4、关电脑:按遥控器右边最上边的黄色键(6秒以上)。

5、屏幕校正。一般不要进行该项操作。

6、键根据提示操作。

7、电子教鞭的使用。

8、长按执行键3秒,与鼠标右键功能相同。

9、鼠标:无线鼠标与有线鼠标相同。

(五)关联启动怎么打开

关联启动打开方法如下。

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权限管理--权限--自启动--关联启动,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

2、Funtouch OS 3.0以下系统打开关联启动

进入i管家--软件管理--自启动管理--关联启动界面,可将软件后的开关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