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空岛怎么弄黑曜石

我的世界空岛怎么弄黑曜石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5:54

(1)我的世界空岛怎么弄黑曜石

方法如下:

1、挖一个5格长,1格高的坑;

2、在第三格放上土方块;

3、在第一格和第五格分别倒入岩浆和水;

4、敲掉土方块;

5、因为土方块被敲掉,所以第三格为岩浆和水混合的第一方块,即可无限生成黑曜石。

(2)我的世界神奇宝贝伊布怎么进化

1、伊布不用任何石头可以进化成仙子精灵,除了仙子精灵要用叶之石,水之石,雷之石等都可以进化,1级时都可以,叶之石的话金华市叶精灵,雷精灵,水精灵等,之石个别的进化石不可以。

2、伊布可进化为多种精灵:精灵-在森林区域内,青苔岩附近升级即可(无需草之石);冰精灵-在冰原区域内,冰之岩附近升级即可 ;雷精灵-使用雷之石即可;水精灵-使用水之石即可;火精灵-使用火之石即可;月精灵-亲密度达到220以上,而且是在夜晚升级即可;太阳精灵-亲密度达到220以上,而且是在白天升级即可。

(3)我的世界电梯怎么做

1、准备好木牌、水桶、任意方块、门。

2、平地上围成两格的方块,往上搭建方块,在最底下留一个电梯门。

3、搭建好高度后,回到电梯门处,在第二格的地方往两边放置木牌。

4、木牌上方倒两桶水,再往上放木牌,水和木牌错开放置到楼顶。

5、完成后安上电梯门即可,在底下一直按住空格键就可以一直上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