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成长的烦恼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3:46

1)成长的烦恼作文

1、每一个人,他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许多的烦恼。比如说:有一些人在整天催你你感到他实在是太烦了,有时候心里太闷了什么世都觉得很烦、明明是你不会做坏,却有人一直问你、告诉你……这个正好跟《小小少年》这一首歌唱的一样。

2、而我的烦恼明明这一事是我可以做好的,但是却有人一直问我、告诉我、我觉得太烦了,她太唠叨了。就在这一个夏天里,我的妈妈就一直问我,告诉我,我觉得她号唠叨。

3、那一天,爸爸和妈妈他们已经出去上班了,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吃完早饭,正在楼下写作业的时候,电话铃声突然响了“丁零零……丁零零……”我赶紧跑过去接电话,没想到世妈妈打来的,她问,你在哪里,在楼上吗?那门有没有关;如果在楼下的话,记住上楼时把门关了,不然小偷会进来的……我只回答了一声就把电话挂了,我的妈妈好唠叨啊!

4、中午了,我吃完饭后,妈妈又来电话了问:“你现在吃完饭了吗?煤气有没有关,如果没关会煤气中毒或遇到火的,做楼上要打开窗户让空气流通!”“我明白了!”我回答。又把电话给挂了。……妈妈我知道你这是关心我,怕我受伤,可是我已经长大了,这成了我的烦恼!

2)关于成长的有品味的句子

1、成长是放在床头的那一摞摞的武侠小说。英雄美人,侠客伴侣,一部一部惊心动魄,荡气回肠。

2、我一直认为,成长是这世上最无遮掩的奇迹。它使人在温暖中学会关爱,把希望一次次点燃,将甜蜜一遍遍谱写;但它分明又有着倔强的硬骨隆起,叫人在泥泞中懂得了坚强与责任。

3、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4、成长中的种种困惑如石头般吵我砸来,处在迷茫中的我,来不及躲闪。只好带着遍体伤痕,独自去品尝身心的痛楚。

5、成长的故事很多很多,有欢乐也有悲哀;成长的岁月很长很长,需要我们一点一滴去感悟。岁月不会回头,抓住今天的每一秒,把希望系于明天的彩云,成长就是希望编织的彩带,串连回忆和向往。

6、风的成长是从微微拂面的清风转变为吹进人内心那有力强劲的狂风。雨的成长是从那细丝般,甚至于让人有微微浪漫感觉的绵绵细雨,到连巨伞都抵挡不了的倾盆大雨。而人的成长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7、成长是一次次的蜕皮。蜕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风险,有失败;但也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变得成熟与美丽。

8、成长就如流星划过一般,瞬间即逝,可那忘不断的回忆永存人间。有人说成长像一枝美丽的玫瑰,鲜艳夺目中别忘扎手之痛,又有人说,成长像一杯浓浓的咖啡,丝丝苦涩后才能享受甘甜之味。是啊!成长的酸甜苦涩,在现在看来都值得我们用一生来回望。

9、成长的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以的青涩和丑陋,在阳光下抖动轻盈美丽的翅膀,闪闪的,微微的,幸福的颤抖。

10、成长,似乎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话题。处在这个阶段的我们总是十分兴奋,十分叛逆,十分迷茫。我们会偷偷注意身边的人的一言一行;我们开始狂躁,不再是父母身边乖巧的安琪儿;我们失去了那份“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变得唯唯诺诺。

11、其实成长,就是一颗美味的糖果,那唇齿留香的滋味回味我们无穷无尽的遐想。可是如果不加以节制,我们便尝不到那最初的那份甜蜜,取而代之的必定将是阵阵疼痛。所以成长中的我要学会排解烦恼,保护好我们的“牙齿”。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品味到更多的甜蜜与快乐!

12、成长是—道色彩的流程。飘去了鲜艳的连衣裙,飞走了粉红的蝴蝶结。一身校服,一围凝重的色彩。不见了童话书上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书一脸的严肃。堆积的课本一如大山的深沉。—切浮躁归于沉静,昔日绚丽的色彩只去装点青春的梦境。

13、成长是一条很曲折的路,很难走,长着很多的荆棘,因为成长的路上需要挑战和坚持的太多,所以成长路上无捷径。

3)陪孩子成长的唯美句子

1、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2、一片水域抑或一块大陆,隔断了朝夕相处的陪伴,隔不断绵绵长长的思念。

3、美好的思想,没有美好的品德来陪伴,它不过是泡影。

4、所有的爱给我们的孩子,陪伴着孩子一起成长放飞!

5、绡纵即逝可以持续天长地久,海枯石烂仍可以刻骨铭心。

6、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我都深深怀念那条路,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

7、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

8、真正的陪伴,经得起坎坷,经得起平淡。

4)成长的名言

1、敏而好学,不耻下问——孔子

2、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韩愈

3、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孔子

4、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孔子

5、三人行,必有我师也.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孔子

6、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7、人类被赋予了一种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长。——列夫托尔斯泰

5)孩子成长的句子经典语录

1、爸爸妈妈的两颗心乘起来等于翅膀,我们会用全部的爱为你护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长的路,愿你放梦想到处飞扬。

2、宝宝,你要知道,我们愿意把眸光神采如花青春送给你,愿意把优良的秉性和健康的体格赋予你,把我们能给予的全部给予,所有的爱全缩写在你看世界的眼眸,愿我们的祝福是一种庇护,开一朵吉祥而灿烂的莲花,而花中的你,一定要快乐,健康,幸福。

3、宝宝,我一直相信,你是上帝打过烙印送来的馈赠!当你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父母的幸福,当你从懵懂无知到理解了喜怒哀乐,宝贝,我们祝福你;过去的每一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闹,用你的方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证明着你的存在。将来,也请不要吝啬你璀璨的笑容,让它填充你未来的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