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十代雅阁蓝牙无法添加新设备

十代雅阁蓝牙无法添加新设备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1:05

一)十代雅阁蓝牙无法添加新设备

1、点击打开手机中的“设置”按钮;接着在设置中点击进入蓝牙功能;这时蓝牙是开启的,点开正在连接着的十代雅阁。

2、进入到已配对的蓝牙设置页面,在十代雅阁下面点击“取消配对”即可删除十代雅阁的蓝牙设备;删除十代雅阁成功后就会返回蓝牙页面,点击不常用的设备。

二)十代雅阁内后视镜怎样用手调节

1、后视镜调节根据自己的坐姿高度和驾驶习惯进行调节。

2、在主驾驶室门把手处可以看到后视镜调节的对应的按钮。

3、停车或者需要折叠后视镜的时候可以按下下面的按钮收起后视镜。

4、将开关拨到“L”为调节左侧后视镜。

5、将开关拨到“R”为调节右侧后视镜。

6、分别按下按钮的上、下、左、右按键,可以调节后视镜上、下、左、右方向转动看即可。

三)十代雅阁拖车钩在哪

1、一般都藏在保险杆里面,保险杆上有一小块可以翘开,后备厢里有一个专用的螺丝拉杆。

2、拖车钩在车底固定在副车架上,拖车钩前方还有一个起疏导气流的挡板,使用时需绕过挡板,将拖车绳固定在钩上,使用时非常不方便。

四)十代雅阁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1、新车一般2000公里保养一次,后面半年或6000公里左右一次就可以了。

2、目前雅阁配备了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L、2.4L和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0L和2.4L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而3.0L发动机则是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广汽本田为雅阁提供了三年或者10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整车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