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炒干煸黄豆怎么做

炒干煸黄豆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7:56

(1)炒干煸黄豆怎么做

1、首先把泡好的黄豆沥水放入锅中,盖好盖煮制10分钟左右。

2、煮到黄豆熟控干水分,捞出放在盘中,加入1汤匙橄榄油。

3、用筷子搅拌均匀,使每个黄豆均匀的裹一层橄榄油。

4、炒锅放在火上烧热锅底,放入黄豆开中火用铲子翻炒。

5、随着热气的热气的增加,黄豆表面开始变得萎缩。

6、最后转中小火继续用铲子不停的翻炒即可出锅。

(2)酒窖怎么做防水

1、做好地下室防水,雨全防水 总结出:把以后钻孔、打洞的工作提前完成;认真做好三个步骤工作。地下室防水施工包括三个步骤:施工前准备、防水施工、施工后保护。每一步骤都关系到防水效果,最关健一点把以后钻孔、打洞的工作提前完成!很多地下室做了被动性防水效果还是不好,这主要是施工要点没掌握、操作不细心,细微决定成败永远是真理!如能严格按照以下方法施工,防潮、防渗水的效果是明显的。

2、雨全防水施工应选用环保型优质防水砂桨,按比例配合经充分搅拌(分批搅拌避免时间长了砂浆变硬)用刮板批,顺序顶—墙—地,每公斤批一平方米,经24—48小时充分干燥,再批一遍。注意点:防水砂浆层应厚薄均匀约2mm左右,不得露底、空鼓,阴角处应抹成纯角;预埋件周边不得有空隙;线管口周边要密实。

3、在防水砂桨充分干燥后才能进行后继施工,可先在地面辅厚5—9mm中纤板保护(如层高、工期容许可在地面防水层做50mm C20细石混凝土保护,需较长时间养护),方可行走,做浮筑地板结构的应在地面防水层充分干燥后,直接在上面辅隔音毡加50mm C20细石混凝土,顶、墙面安装时不得损坏防水层。注意点:每个施工人员必须牢记,保护好防水层比做好防水层更重要。这时的酒窖犹如一艘海底潜艇千万不能把艇壁戳破!

(3)海苔油饼怎么做

1、主材:小麦面粉250g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海苔适量。

3、面粉加入适量的水和成面团,放一边醒发半个小时。醒发好的面团分成小份。

4、取一个面团擀开,刷一层油,撒入适量的盐和海苔。从一侧卷起。搓成细细的长条状。

5、再从一头慢慢卷起。卷好的形状,用手稍稍按扁。平底锅内刷一层油,放入油饼。煎至两边焦黄色就OK了。

(4)番茄鸡蛋白菜包菜面条怎么做

1、原料:白菜100克,包菜50克,番茄1个,鸡蛋2个,面条500克,小葱一根,盐3克,油5克。

2、小葱洗净,切葱花,番茄去皮,切块,白菜和包菜洗净后撕成小块。

3、鸡蛋打散备用。

4、锅内放油烧热,放入蛋液,翻炒,鸡蛋成型后盛出备用。

5、放入番茄翻炒出茄汁,倒入炒好的鸡蛋。

6、锅内加入适量水烧开。

7、放入面条煮熟。

8、最后放入盐,调味,撒上葱花盛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