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考研调剂怎么给导师写邮件

考研调剂怎么给导师写邮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8:17

(一)考研调剂怎么给导师写邮件

1、尊敬的XX老师:

2、您好!冒昧打搅您了。万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看我的这封信。

3、我是XX,来自XX大学XX专业,我参加了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XX大学,成绩不是很理想,通过网上查阅和学长介绍,对贵校良好的口碑非常驰往,我不愿放弃学习的机会,希望调剂贵校深造。

4、我的初试成绩是XX,总分XX分。我知道老师您研究的领域是XX,而且是颇有造诣,在国内外刊物上已发表许多代表性论文论著,获得很多专利和奖项,为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看了您的一些资料之后,对您非常崇敬。对于您研究的领域我也非常的感兴趣,如若能调到您的门下继续深造,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绝不辜负您的期望。

5、本科学习期间,我一直勤奋努力,对所学专业很感兴趣,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并注重实验实践,不懈的努力使我在大学生活的各方面表现良好,每年都获得院优秀学业一等奖学金,还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一次国家奖学金。良好的英文功底帮我顺利通过国家英语等级考试,目前已拿到英语四、六级证书。

6、校园生活其他方面也积极活跃,加入过志愿者协会等,乐于助人。四年的大学生活使我收获颇多,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高。我认为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态度端正,做事认真负责,团队意识强,这些曾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相信自己能够完成老师交予的任务。

7、学生在此真诚地恳请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机会在您的指导下继续深造,以后在行业里能像老师您一样有所作为,学生将不胜感激。再次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阅读我的自荐信,期待您的回复(空余时间)。随信附上个人简历。

8、最后,祝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工作顺利。

9、此致,

10、敬礼!

11、学生:XXX

(二)教师节孩子怎么给老师礼物

1、贺卡。教师节时,孩子可以自己做一张手工贺卡,送给老师,既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又不用花钱,孩子也开心。

2、绘画。喜欢画画的孩子,还可以画一幅漂亮的图画送给老师,把自己想画的都画上去,让老师欣赏一下自己的作品。

3、折纸。教师节时,还可以折几朵漂亮的花,送给老师,可以把花做成花束,放在老师桌子上,非常漂亮。

(三)怎么给证件照换背景

1、首先我们要插入一张需要修改的照片。

2、第二步就是要删除背景,用Word删除背景的工具将人物头像“抠”出来。

3、最后就是设置图片的背景颜色,这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设置填充,我们在这里设置成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