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红糖馒头为什么放可可粉

红糖馒头为什么放可可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0:30

Ⅰ:红糖馒头为什么放可可粉

1、做红糖馒头放可可粉带有弱碱性(可中和老面的酸性),还有一种迷人的芳香,也起到上色的效果。

2、面种310克,红糖80克,酵母3克,泡打粉6克,中筋面粉75克,可可粉1克。

3、先制作面种:中筋面粉中加酵母、清水,和成棉絮状,再揉搓揉成面团,放在盆里,盖保鲜膜发酵5小时,如果是夏天,大约2小时就可以了。

4、制作馒头面团:酵母、泡打粉、可可粉和面粉混合均匀,把发酵好的面种和红糖揉成稀软的面糊,和粉料揉成面团。

5、在把揉好的面团搓成长条,用手下剂子(用手揪,不能用刀切),大概五十克一个,毛口朝上放入蒸笼里面,静置十分钟。

6、水烧开在放入笼屉,旺火蒸十分钟,中途不能打开看,时间到在焖三分钟出锅。

Ⅱ:为什么一到夏天就容易腹泻

1、饮食很不规律,有时候吃的好,有时候就不吃,毕竟这是夏天,天气很热的,一定不要吃很凉的食物。

2、过敏性的,吃饭有时候会肚子疼,但是你吃的过敏性的食物更是会肚子疼的。

3、肠胃疾病,有时候不知不觉的就会出现了肚子难受,而且是长时间的,所以这时候我们要去查下的,这样才能确定是不是胃肠疾病的。

Ⅲ:为什么正月不能剪头发

1、1644年清军入关,满族人开始了对于中国封建社会的统治。为了加强满族政权,清政府下令,强制全国各民族改剃满族发型,穿着满族服饰。执行的口号是:“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这对于接受“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不能随便损伤的汉族人来说是非常不能接受的事情,所以清政府对此进行了暴力镇压。

2、这场斗争最后以清朝政府胜利为结束,经历了三十七年。汉族大部分男子都遵循了清朝剃发结辫的规定,不愿意的就出家为僧,带发修行,或者逃亡海外。

3、但出于对明朝的思念,很多人虽然剃发,但私底下约定,正月里不剃头,用这种行为表达对前朝的“思旧”。后来随着时间推移,以讹传讹,就演变成了“思旧”的谐音“死舅”,所以在民间说法里就有了“正月里剃头死舅舅”的说法。

Ⅳ:为什么QQ名片会显示动态里面的照片

因为在资料卡查看动态的时候进行了赞等行为,QQ名片会显示动态里面的照片,如若只是看一下,那么不会的。用电脑登上进系统设置安全管理权限设置那个显示最近照片开一下再关一下就可以了之后你在手机里刷新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