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超话等级怎么看

超话等级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3:13

(1)超话等级怎么看

1、打开微博,进入要查看的超话。可以看到超话排名和后面的【粉丝榜】。

2、点击粉丝榜进入,可以看到我的排名。不要看这个,点击粉丝榜旁边的【粉丝团】。

3、进入粉丝团页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等级了。

4、继续点击,就可以查看等级说明和进阶等情况。

(2)lol八周年数据故事怎么看

1、http://lol.qq.com/act/a20190816anniversary/index.html

2、进入上面的官网之后,登录自己的lol账号即可查询数据。其实所谓的“八周年趣味数据”,就是能够让你回顾起来自己是何时注册的lol账号,召唤师生日是多少,最早的段位是多少,当前的段位是多少,拥有的英雄有哪些,最喜欢用的英雄又是哪些...这些数据都可以回顾起来。

3、在平台上还记录了你的光辉时刻,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自己最高达到过的段位是多少,战胜过多强的游戏高手,并且统计了好朋友与你的开黑的数据,看看究竟是谁坑队友。

(3)医保卡里钱怎么看

1、手机上打开支付宝并登录你的支付宝账号。登录以后,点击主界面上的“更多”。

2、再点击“城市服务”。

3、点击政务下面的“社保查询”。

4、会弹出一个服务授权的页面,在这个授权页面中点击“确认授权”。

5、授权成功以后,在新页面中点击“医保专栏”。

6、再在医疗保险专栏中点击“个人账户”。

7、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医保卡还剩多少钱了。

(4)华为智慧屏怎么看央视直播

1、首先把智慧屏升级到最新的系统,然后准备一个U盘,从PC端拷贝好.apk后缀的软件,比如电视家、HDP直播、火星直播等;

2、把U盘插入智慧屏的USB接口中,然后在主页面进入媒体中心找到U盘;

3、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软件安装包,使用遥控器点击确认后开始安装;

4、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在主页面向右切换到【应用】界面,向下滑就可以看到刚才安装的直播软件图标,直接点击打开就可以切换央视电视台观看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