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肉葱油饼怎么做松软好吃

牛肉葱油饼怎么做松软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1:54

(一)牛肉葱油饼怎么做松软好吃

1、食材:2杯面粉,一小团豆渣,一颗西兰花,一小块卤牛肉,一把葱,适量盐,适量油。

2、先把西兰花洗干净掰开成小朵,少许水煮熟煮软,切碎西兰花。煮菜的汤汁留用。把碎西兰花和豆渣与面粉拌均匀后,用西兰花汤汁和面。醒面的时候把卤牛肉切碎。

3、加入葱花拌匀备用。

4、取一小团面,案板上撒干面粉,把面团擀开,薄薄地抹一层素油,少许盐巴,然后把葱花牛肉碎铺上去。

5、两边对面对卷起来,捏合接缝处,卷起来,首尾藏进去。

6、捏合接缝处。

7、卷起来,首尾藏进去。

8、再轻巧地擀开成饼胚。平底锅放少少的油,中火。饼放进去后烹入一小匙水,加盖,等1到1分半钟翻面,加盖再1到1分半钟就好了。

(二)羊肉香菜饺子馅怎么做

1、主料: 小麦富强粉 250克 羊里脊 250克 香菜 100克 猪肉 肥 100克

2、辅料:鸡蛋 150克

3、调料:大葱 20克 姜 10克 植物油 20克 盐 3克 味精 2克 酱油 5克 胡椒粉 2克 香油 5克 大蒜 10克 醋 5克

4、葱姜洗净捣碎用料酒加适量水取汁,即成葱姜水;猪肉剁成末;香菜择洗干净切成末;精羊肉剁成细泥加葱姜水沿一个方向搅打上劲,然后加肥肉末、盐、味精、胡椒粉、香菜末、鸡蛋搅匀成馅。

5、饺子粉加少盐,水和匀,醒1个小时,做成60个剂子,擀成大薄皮,分别包上羊肉馅,放开水中煮熟,食用时带大蒜汁(大蒜汁即大蒜泥,酱油,醋,香油调匀)佐餐。

6、饺子皮最好硬一点 这样吃起来口感好

(三)向日葵豆沙包怎么做

1、普通面粉89克,牛奶78克,高筋面粉67克,水28克,南瓜泥39克,酵母3克,细砂糖18克,黄油6克。

2、南瓜面团,白面团,分别揉至光滑,醒至十分钟;

3、白色面团用擀面杖擀成边缘薄中间稍厚的圆面片,包入十五克的豆沙;

4、取黄色面团,用擀面杖擀成稍大的薄片,用剪刀剪四下;

5、三个捏一朵花;

6、每个空格放一颗黑芝麻,用手不好操作,可以用牙签沾水沾芝麻;

7、向日葵豆沙包做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