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火烧云蛋

如何制作火烧云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4:56

(1)如何制作火烧云蛋

1、材料:吐司2片、鸡蛋2个、糖少许、柠檬几滴。

2、蛋清蛋黄分离。

3、蛋清中加入柠檬汁,白糖(白糖分三次加入打发)。

4、打发到蛋清中能立柱筷子。

5、把蛋清打发好,放入面包片上。

6、蛋清中挖个坑放入蛋黄。

7、烤箱140℃预热五分钟,放入面包,烤15分钟即可。

(2)如何制作蒸肉

1、主料:五花肉适量。辅料:红黄椒、柠檬、木耳、白菜心、生菜、黄瓜各适量。调料:盐、高汤精、白糖、料酒、花椒、老抽、大料各适量。

2、将五花肉洗净后放入水中,煮至八成熟取出切成片,取一小碗,加入料酒、老抽、糖、高汤精、肉汤调匀淋在肉上,蒸熟即可;

3、将各种蔬菜洗净切好,放入容器中,加入炸好的花椒油、盐、高汤精白糖、香油、柠檬汁拌匀即可。

(3)如何制作东北土豆丝

1、食材:土豆1只、葱若干、姜若干,蒜若干。

2、将土豆洗净,削皮,将土豆切丝。

3、将土豆丝用凉水浸泡一会儿,目的是将过多的淀粉泡出去。此时,我们可以准备葱姜蒜了。

4、此时将葱姜蒜切好,将锅放到炉灶上,开火。当锅的温度达到200度时候,也就是锅开始有点冒烟的时候,关火。

5、将适量的油加入到锅内。同时将葱姜蒜加入其中,开始翻炒。然后再次开火,并将火开至最小。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保证配料的香气,同时还不至于配料因油温过热而糊,且不容易产生飞溅。

6、将已经翻炒好的配料和熟油到处至碗内,备用。

7、将锅刷净,放入清水,煮沸。将已经浸泡一段时间的土豆丝倒入废水中。至水开后,捞出抄过的土豆丝至冷水盆中。

8、冷水冲洗3-5遍。捞出控水至盘内。并将事先准备好的辅料及熟油倒入,并加入适量的盐和糖,搅拌,出盘。

(4)如何制作东北硬菜

1、原料:干豆腐400克、粉条、韭菜、葱花、蒜片、辣椒段、酱油、蚝油、盐、鸡精。

2、把干豆腐切成丝、泡好的粉条加点酱油搅拌均匀、韭菜切成段备用。

3、锅中烧水加入干豆腐,焯水2分钟捞出。

4、起锅烧油,油热加入葱花、蒜片、辣椒段、酱油、蚝油炒香后加点水。

5、把干豆腐和粉条倒入锅中,加盐和鸡精,最后把韭菜段加入锅中,开大火翻炒均匀即可。

(5)如何制作好吃的水果果冻蛋糕

1、材料有白凉粉,水果,牛奶以及白糖。

2、将水果清洗干净,切成碎丁状放在容器中,为接下来的步骤做准备。

3、我们需要先将果冻蛋糕的底层做好。准备好250毫升的纯牛奶,放到锅中开小火,向其中加入10克白糖20克,白凉粉充分搅拌,然后开大火煮开,最后,将煮开的牛奶果冻倒入容器中放凉。

4、就是制作水果蛋糕的上层。我们需要把第一步,准备好的水果碎丁放到牛奶果冻的表面,接下来就是准备上层的透明果冻。制作透明果冻时,将450毫升的清水倒入锅中,加入40克白凉粉20克白糖,充分搅拌开大火煮开。煮开后将溶液再次倒入模具中,盖过水果表面,带放凉之后水果蛋糕就制作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