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秀珍菇怎么做好吃

秀珍菇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9:52

1,秀珍菇怎么做好吃

1、秀珍菇炒瘦肉很好吃,在炮制时需要提前准备猪瘦肉二百克,秀珍菇三百克,指天椒三个,在青尖椒2个,葱花生粉和生抽及其食盐与植物油等调味品适当。

2、把准备好的秀珍菇掰成一小块清洗,再把猪瘦肉切成片,用吉士粉和米酒及其生抽腌一下,把葱切割成葱段,朝天椒切割成一小块预留。

3、出锅加点油之后,把猪瘦肉片下锅炒散,放进辣椒炒出香气之后,把秀珍菇下锅,煸炒匀称,再添加食盐炮制三四分钟之后添加食盐和味精调料,调均匀之后就能起锅。

2,饭店腌白萝卜怎么做的

1、准备好食材白萝卜1个,胡萝卜1个,泡椒、白醋、盐、白糖,密封罐里加一杯凉开水。

2、白萝卜洗干净,萝卜先切断,再切片,再切条。比较喜欢萝卜条的口感,你也可以切片,切块。腌萝卜不要去皮比较爽口。

3、把切好的萝卜装进容器,加2勺盐腌制10分钟,萝卜会出水,控干水分。

4、再用白糖腌制10分钟,同样萝卜出水,控干水分,用开水冲一下,装进装有冷开水的密封罐里。

5、泡椒剪开使萝卜更容易入味。把泡椒倒入密封罐,泡椒水不要浪费,加一半到萝卜中,加适量白醋,开始可以少加些,根据个人口味酌量。

6、用筷子搅拌均匀,泡椒萝卜就完成了,盖上盖子,10分钟就可以吃了,放入冰箱冷藏一晚上,味道更佳哦!

3,米皮怎么做汤好吃

1、准备好排骨,芦笋,米皮,骨汤可以是排骨汤,也可以是筒骨汤。

2、芦笋洗净去老皮,切小段。

3、骨汤煮开后,下入米皮。

4、放入芦笋。

5、汆大约3分钟即可食用,最后撒上香葱。

6、米皮,起源于陕西西安的一种小吃,以米为主要原料,通过一系列的蒸制加工,做成的一种美食。最著名的米皮当属“陕西西安秦镇米皮”。秦镇米皮历史悠久,显著特点是“筋、软(方言读作rang)、薄、细”。

4,燕麦片汤怎么做窍门

1、燕麦片一碗,西红柿一个,干木耳几朵,儿菜几小棵,鸡蛋一个。

2、干木耳洗净泡发后撕成小朵,西红柿洗净切块,儿菜洗净切片,鸡蛋打散成蛋液。

3、锅烧热倒少许油,下葱花爆香,下西红柿块翻炒至出汤。

4、倒入木耳略炒几下,倒入热水。

5、水开后,倒入儿菜片,煮1-2分钟。

6、将蛋液徐徐淋入锅中。

7、待蛋液快凝固时,将燕麦片倒入。

8、再煮个1-2分钟,待燕麦片熟即可。

9、最后调入盐调味,再点入几滴香油。

5,脆皮豆腐怎么做

1、主料:豆腐1块。

2、辅料:盐适量、糖适量、番茄酱适量、生抽适量、香葱适量、油适量、醋适量。

3、豆腐切块。

4、倒入食用油,放入豆腐煎至两面金黄。

5、倒掉多余的油,留下底油,放入煎好的豆腐块。

6、放入番茄酱,盐,醋,糖,生抽,适量水收汁入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