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网商银行如何开通

网商银行如何开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8:11

(1)网商银行如何开通

1、手机打开网商银行app。

2、点击新用户注册。

3、按要求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

4、填写交易密码。

5、拿出身份证,手机对准身份证拍照,上传身份证信息。

6、手机对准脸部,按提示操作进行人脸识别验证。

7、注册完成后,绑定银行卡即可进行相关操作,网商银行账号及开通。

(2)如何开通支付宝账户

1、如何开通支付宝账户

(1)首先进入支付宝官网。

(2)然后点击“账密登录”。

(3)然后点击新用户注册,注册好之后返回主页。

(4)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2、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支付宝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3、软件介绍

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拥有5.2亿实名用户的生活服务平台。支付宝已发展成为融合了支付、生活服务、政务服务、社交、理财、保险、公益等多个场景与行业的开放性平台。

除提供便捷的支付、转账、收款等基础功能外,还能快速完成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缴水电煤费。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一步触达上百种生活服务,不仅能享受消费打折,跟好友建群互动,还能轻松理财,累积信用。已覆盖到除中国大陆以外的38个国家和地区。

(3)信用卡如何开通网银

1、登录银行网站,在个人网银下方点击“注册”,一般会有“网上自助注册须知”的,看完注册须知后点“注册个人网上银行”,然后填写注册卡账号、密码、验证码,然后提交,之后按提示操作即可。网上自助注册的网银没有支付功能,只能查询账户信息。

2、持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开卡银行当地网点签约开通网银即可。开通网银的同时即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如果你的银行卡有理财功能,还可以签约开通网上理财功能。

3、信用卡开通网银后便于网上购物结算,一般借记卡都需要到银行网点办理,而信用卡最大的好处就是基本可以电话或者网上自行开通网银。

(4)南昌医保卡如何开通异地就医

1、持本人身份证在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备案手续。

2、成功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后,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将打印《江西省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表》,参保人可持该表格到当地社会保障制卡部门办理第二代社会保障卡(如目前正在使用的是第二代社会保障卡则无需办理制卡)。

(5)如何开通公交卡

1、首先打开你的支付宝,如果支付宝首页没有“城市服务”,点更多按钮。

2、在更多界面,有两种路径可以找到“城市服务”

3、一是在最近使用中看有没有,如果没有,可以点更多按钮

4、二是在便民生活中,找到“城市服务”。

5、进到城市服务界面后,可以选择你所在的城市,然后在点服务分类--交通出行

6、在交通出行界面,如果您所在的城市已开通电子公交卡,就可以看到公共交通下有对应的电子公交卡,点击电子公交卡。

7、勾选同意协议选项,点立即领卡。这样就顺利的开通电子公交卡了。

8、开通电子公交卡,可以查看自己的卡号、乘车记录、开通线路以及退卡申请。

9、若您需要用电子公交卡时,也不必每次都进入城市服务这么麻烦。

10、可以在首页--付款中,选择自己的乘车码即可

11、若您开通有多个城市的乘车码,也可以进行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