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window10怎么建立新的用户

window10怎么建立新的用户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2:46

(1)window10怎么建立新的用户

1、打开【此电脑】,点击【打开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选择【帐户】进入设置。

3、选择并点击【其它帐户】进入。

4、点击【将其他人添加到这台电脑】。

5、打开创建用户窗口。

6、鼠标右键点击【用户】,点击新用户进行添加。

7、添加新用户名称,特别注意下方选项,如果勾选【用户登陆时必须更改密码】则在新用户第一次登陆时必须对密码进行设置方可进入。也可以选择下方【用户不能修改密码】,则用户密码只能用管理员进行设置和更改。

8、添加成功后,可以看到帐户情况。

(2)群聊怎么建立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微信,在菜单中点击“微信”,再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发起群聊”。

2、在发起群聊页面,点击“面对面建群”,开始建立群聊。

3、在面对面建群里面任意输入4个数字,发起群聊。

4、输入完数字后,点击“进入该群”,因为是一个人群聊,不用等待好友加入。

5、进入群聊后即可发现群聊中只有自己一个成员,一个人的群聊建立成功。

(3)s19赛季王者荣耀怎么建立亲密关系

1、首先打开王者荣耀游戏,进入游戏主页面。

2、点击好友图标,选择游戏好友。点击亲密度关系按钮,选择需要建立关系的好友和称号。

3、点击确认按钮,发送申请,等待好友同意后,点击下方选择一个关系,再点击确认按钮,即可发送建立亲密关系的申请,等待好友同意即可。即可建立亲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