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忘记家里的wifi密码怎么办

忘记家里的wifi密码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7:46

(一)忘记家里的wifi密码怎么办

1、使用笔记本电脑连上家里的WiFi后,点击进入设置界面。选择网络和Internet,点击状态中的网络和共享中心。

2、在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中,点击活动窗口中的WLAN,请核对一下Wifi名称,是否是我们需要查看密码的WiFi,不是的话请切换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3、第三步:在WLAN状态窗口中,点击无线属性。接着点击安全选项卡,启用显示字符后就可以在网络安全密匙中看到密码啦!

(二)维他奶甜品怎么做

1、食材:鸡蛋1个、维他奶半瓶、白砂糖10g、蛋糕粉20克。

2、将蛋黄与维他奶搅拌均匀。

3、一边搅拌一边慢慢加入面粉,搅拌均匀。

4、将白砂糖慢慢加入蛋白中打至湿性泡发,直到会转不会掉的状态。

5、加入1/3蛋白霜进蛋黄糊搅拌均匀。

6、加入剩余的蛋白霜以切拌的方式小心搅拌。

7、锅里抹上一层油,中火预热,加入几滴水,无盖煎大概两分钟即可。

(三)陆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是哪里

1、陆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是中国古代都城长安。

2、丝绸之路一般可分为三段,而每一段又都可分为北中南三条线路。东段:从长安到玉门关、阳关、(汉辟)中段:从玉门关、阳关以西至葱岭。(汉辟)西段:从葱岭往西经过中亚、西亚直到欧洲(大秦)。(唐辟)全长七千多公里,丝绸之路由长安起,向西延伸,经河西走廊,沿天山北路或天山南路,越岭,经大宛、大月氏、安息、条支等国家,最后到达大秦,即现今的罗马。

(四)大米有虫子了怎样处理

1、用筛子将大米中的虫子筛除,放在阴凉通风处。充足的太阳下,把大米拿出晒,翻米使其受热均匀。

2、将盛米口袋放在花椒水中煮后晾干装米,另用纱布包住花椒放在米袋的上、中、底,扎紧袋口,放在阴凉通风处。

3、盛米的缸底铺上层草木灰,盖严置于阴凉干燥通风处。大米和海带以100:1的比例混装,10天后取出晾晒,反复几次。

(五)如何食用辣木籽

1、剥去辣木籽的外壳,食用其中的白籽,食用后需喝300毫升以上的水,促进辣木籽的吸收和代谢。

2、将辣木籽的壳放入杯中,并注入300毫升的开水,闷泡15分钟,而后将辣木籽的壳取出,饮用泡壳的水。

3、将辣木籽晒干,剥壳取出白籽,用粉碎机将白籽粉碎成末,每次将1到2勺的辣木籽粉倒在杯中,并注入300毫升的开水,搅拌均匀之后饮用即可。

4、含壳一起嚼食辣木籽,食用30分钟后喝300毫升的温开水促进消化。

5、温馨提示,孕妇、6个月以下婴幼儿、哮喘病人不宜食用辣木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