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拍一拍怎么设置后缀

拍一拍怎么设置后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2:07

1)拍一拍怎么设置后缀

1、设置路径:我-点击自己的头像-拍一拍。

2、用户可以给拍一拍显示语句增添后缀,在朋友拍自己的时候显示。比如,后缀是“手”的话,就显示为“xx拍了我的手”、“我拍了拍自己的手”;又或者后缀是“老干妈”的话,就显示为“xx拍了我的老干妈”、“我拍了拍自己的老干妈”。

3、7月2日消息,微信iOS版昨天推送了 7.0.14版本,“拍一拍”功能更加强大了,添加了后缀设置功能。此外,此次更新微信还加粗了“拍一拍”的提醒字体。

2)微信拍一拍怎么打字

1、首先进入聊天对话框,连续两次点击好友头像,可以看到拍一拍的文字点击想要更改的好友头像,点击右上角的…符号进入更多选项。找到设置备注和标签,点击进入更改备注,将备注名更改成想要添加的文字,更改完成之后点击完成,返回聊天框中再次使用拍一拍,可以看到成功添加了拍一拍的文字。

2、拍一拍,是微信的一个功能。2020年6月17日,微信上线了“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

3)微信拍一拍怎么回

1、当别人在微信拍一拍你,你可以再拍一拍他或者是直接发文字或语音询问他。

2、微信上线了拍了拍新功能,可以双击好友的头像,之后弹出拍了拍对方的提示。

3、使用拍了拍功能需要将微信升级到最新版本。进入微信后,点击我的,选择设置。在设置内,在关于微信后方,可以看到微信版本,如果不是新版本,需要将其更新。更新后,在聊天界面,选择需要聊天的对象进入。进入后,在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即可。

4)微信群拍一拍怎么拍自己

1、“拍一拍”是微信近日上线的功能。主要用于在群聊中提醒对方。

2、首先用户需要打开手机的微信,进入后点击我,选择设置。在里面找到菜单,关于微信,点击进入。

3、在里面找到版本更新,手机就会自动检测版本,跳转到更新页面。

4、找到微信点击更新。

5、这样就可以把微信升级成7.0.13版本(iOS系统)或7.0.15(安卓系统)。

6、之后找到一个群聊,选择要拍的群友。

7、双击头像就会显示自己拍了对方,如果是好友就会显示自己给他的备注,如果不是好友就会显示用户在群聊的备注,没有备注的话就会显示用户的昵称。

8、当然也可以选择拍自己,在拍自己和别人的同时,头像会抖动,手机也会有振动提示的。

5)拍一拍怎么设置

1、打开微信APP,然后在首页中点击所示的群或者个人。

2、进入到群或者个人以后,想要设置哪一个人就点击这个人的头像

3、打开这个人的个人信息后可以看到设置备注和标签的功能,点击这里。

4、进入到标签设置后,首先选择设置备注和标签,点击更改。

5、这里将备注名可以改为有趣的备注名,然后点击完成。

6、我们返回到聊天的主页面后,双击这个人的头像,就可以看到,有趣的拍一拍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