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咒术技能介绍

第五人格咒术技能介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1:48

(1)第五人格咒术技能介绍

1、猿猴咒像:咒术师随身携带咒像,可消耗1层咒像守护效果,利用咒像诅咒范围内最近的监管者,使其短暂麻痹;当咒像守护达到3层时,可引爆咒像守护,消耗3层守护效果使监管者麻痹数秒。

2、咒像守护:咒术师身边存在监管者时将触发咒像守护并随时间累积叠加针对该监管者的守护效果,赋予咒术师诅咒该监管者的力量。监管者距离咒像越近,累积叠加守护效果的速度越快,监管者若对咒术师造成伤害则立刻增加1层守护效果,针对该监管者的咒像守护效果最高为5层。

3、咒力庇佑:治疗咒术师或被咒术师治疗的求生者可获得咒像的庇佑,监管者伤害被庇佑的求生者后同样会为咒术师叠加咒像守护效果。

4、咒像反噬:持续使咒术师承受痛楚,被治疗时间增加20%。

(2)第五人格哪些非常好看的皮肤

1、魔术师阿拉丁,魔术师拥有两个阿拉丁皮肤,一个是白金阿拉丁,一个是蓝调阿拉丁,但是模型是一样的,就是在配色上做了调整。整体就是一个中东人的打扮,头戴头巾,还镶着一枚发光的大宝石。半肩的斗篷还有星星点点的亮光。偶尔抚摸下手中的神灯,加上玄幻的进场效果,让它变成最漂亮的皮肤。

2、空军皇家骑兵,空军的模型很好看,但是初始皮肤的配色,让空军看起来非常老。皇家骑兵皮肤以黑和红作为主色调,上衣是红色镶着白边,里面是一件白色衬衣和黑领带,格外的俏皮可爱。裙子,皮靴和帽子则是黑色的,上下呼应。而枪加入了金色元素,整体搭配非常好看,这个皮肤非常的受女生喜欢。

3、杰克金纹大触,杰克的金纹大触,让杰克看起来很绅士。深蓝色燕尾服,加上酒红色西裤的搭配非常舒服。全身由金色为辅助进行装饰,成了这个皮肤的一大亮点。加上光感效果,看起来闪闪发光,谁都没法抵挡他的魅力。

(3)第五人格怎么看皮肤收集

在皮肤页面就可以查看皮肤收集了。

1、游戏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位置。

2、弹出的界面选择游戏角色。

3、在打开的角色界面,点击左边的界面。

4、然后进入到新的界面,在这个界面选择左下角选项【时装】。

5、滑动右边的选项,可以查看时装。

6、然后选择自己需要的时装,点击一下界面下方的【获取】。

7、然后就会弹出获取方式,按照界面的提示去获得这个皮肤时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