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如何制作园林山石

如何制作园林山石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1:58

①如何制作园林山石

首先,我们想要制作园林山石的话,一般需要寻找到适合做园林山石的石头,这个是首先要找到的,一般在一些产石头的地方往往材料比较多,往往采用的是花岗岩的比较多。

之后,我们想要制作园林山石的话,我们一般还需要找那些长得比较奇形怪状的石头来做园林山石,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有艺术感,往往是比较好看的,这样摆放起来也会很不错。

然后,我们想要制作园林山石的话,我们还可以进行大石块加工处理,可以将大石块切成小石块,然后进行表处理,也就是进行打磨处理,显得不那么尖锐就可以了。

之后,我们想要制作园林山石的话,我们还需要注意摆放的造型,这个是需要精心设计一下的,确保摆放出来的造型能够有一些吸引人的地方,看起来比较美观才好。

之后,我们想要制作园林山石的话,我们还需要进行堆积摆放考虑,这个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堆积摆放的如果不够稳当的话,是容易导致山石倒塌的,这个我们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最后,我们想要制作园林山石的话,我们还需要注意的是山石最好能够摆放在靠水的地方,这样看起来会更加有艺术感。如果有水能够在山石中流动的话会更好,那样我们就需要设计一下水路了。

②酸肉如何制作

1、将肥猪肉烙毛后刮洗干净,滤去水切成7厘米长、15厘米宽的大块,每块重100克;

2、将肉块用精盐15克、花椒粉7克腌5 小时;

3、再加玉米粉100克、精盐15克与猪肉拌匀;

4、将所有调料与猪肉拌匀后盛入密封的坛内,腌15 天即成酸肉;

5、将粘附在酸肉上的玉米粉扒放在瓷盘里;

6、酸肉切成5 厘米长、3 厘米宽、0.7 厘米厚的片;

7、干红辣椒切细末;

8、青蒜切成3 厘米长的小段;

9、炒锅置旺火上,放入花生油烧至六成热,先将酸肉、干椒末下锅煸炒2 分钟;

10、当酸肉渗出油时,用手勺扒在锅边,下玉米粉炒成黄色,再与酸肉合并;

11、再倒入肉清汤200毫升,焖2 分钟,待汤汁稍干,放入青蒜炒几下,装入盘中即成。

③如何制作视频

1、首先要确定要拍摄的视频的主题是什么,一定要认真对待,不可随意,然后视频的拍摄风格要独特有创意,用户都喜欢接触新鲜事物,我们表现的一定要专业,创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否则的话,视频的质量达不到平台的要求,也不会给推荐,享受不到该有的权益。

2、确定好主题之后,第二点就要考虑文案的策划,文案要简单明了,设计好拍摄形式,选择拍摄场景,可以把台词打印出来,或用提词器,可以提高拍摄的效率。

3、拍摄方法:最简单的工具就是手机了,现在人手都有一台手机,要想更专业一点可以考虑摄像机,当然拍摄的效果肯定是截然不同的,为了保持拍摄的稳定,可以考虑添加一个三脚架,可以固定设备防止画面抖动。如果是真人出镜要表现的大方得体。可以给用户留下好的印象。

4、视频拍摄完成,就需要考虑后期,做视频剪辑,没接触过剪辑的可能会感觉比较难,其实就是把多余的素材切掉然后再拼接,常用的剪辑工具有PR,相对会比较专业,操作简单的也有快剪辑,功能也会比较少。视频剪辑完成,就需要加字幕,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简单且功能强大的加字幕软件:Arctime ,简单高效,用电脑操作非常方便,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④如何制作肉松小贝

1、鸡蛋3个,牛奶40g,玉米油20g,低筋面粉55g,白砂糖40g,沙拉酱适量,肉松适量。

2、把鸡蛋的蛋白和蛋黄分别放在两个容器里,蛋黄里加入玉米油和牛奶;

3、用手动打蛋器或筷子将蛋黄和牛奶、玉米油搅拌均匀。

4、将低筋面粉过筛到蛋黄糊里

5、用硅胶刮刀轻轻翻拌均匀。

6、蛋白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几下,出大泡泡,打白砂糖放进去。

7、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蛋白,打好的蛋白拉起打蛋头,可以呈直立的小三角。小三角稍长一点没关系。

8、用硅胶刮刀取一半蛋白到蛋黄糊里。

9、再倒进蛋白盆里,和另一半蛋白混合;依然是从下往上翻拌,或者切拌,不可转圈搅拌,以免消泡。

10、再倒进蛋白盆里,和另一半蛋白混合;依然是从下往上翻拌,或者切拌,不可转圈搅拌,以免消泡。

11、把蛋糕糊装在一个裱花袋里,装好以后,袋口剪出一个小洞;

12、把蛋糕糊挤在烤盘上,挤出来的蛋糕糊会自然的形成圆形;

13、烤箱120度预热,烤15分钟左右。

14、蛋糕烤好了。一个个圆圆鼓鼓的很是可爱,虽然表面有些开裂,不过没关系,反正也是要被盖住的。

15、把烤好的蛋糕取出来放在晾网上晾凉;

16、准备肉松和沙拉酱。

17、在放凉的蛋糕平面抹上沙拉酱。

18、两个合在一起,像个贝壳一样;

19、在蛋糕的表都抹上沙拉酱,多抹点,这样沾住的肉松才多;抹完以后就把它放在肉松堆里打滚。

20、滚上一圈肉松后,蛋糕就被盖住了,根本看不出来了。肉松小贝就做好了。

⑤如何制作西红柿炖牛肉

1、准备材料:牛肉900克、西红柿3个、大蒜1头、大葱半根、八角2颗、桂皮1块、香叶3片、香菇3朵、盐适量、酱油适量、热水适量、香葱1棵;

2、牛肉清洗干净切3公分左右大块,西红柿切小块,牛肉焯水去掉杂质,用漏勺将牛肉从水滚开处捞出;

3、西红柿直接入铁锅中炒出汤,将牛肉倒入其中翻炒几下,再倒入香料、酱油、盐,热水煮开,盖上盖子转小火,慢慢炖着,直到汤浓肉烂,盛出晾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