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冒昧这个词怎么用

冒昧这个词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3:06

①冒昧这个词怎么用

1、冒昧例句:

(1)我不揣冒昧提了这样的问题,请您一定原谅。

(2)对于要求你帮助我解决工作问题的不情之请,我深感冒昧。

(3)为此,我们不揣冒昧,拟从另外一个较为独特的视角对当事人举证与人民法院查证之间的相互关系作一番粗浅的梳理,不当之处,尚祈学界同仁不吝赐教。

(4)朋友,冒昧问一声,今天神经了么?因为是我亲自问候你,把真诚的思念送到你身边。我的意思是今天精神是不是经受住了考验,天凉多保重,幸福又健康。

(5)第一次约你,有点很冒昧,此时此刻我的心是忐忑不安的,不知道你收到短信是什么样的心情,周末一起喝个午茶吧?

2、冒昧释义:

冒昧是一个汉语词汇,读音为mào mèi,是指不顾地位、能力、场合是否适宜(多用做谦词);引申为鲁莽轻率;犹苟得;犹埋没。

②别克君威导航怎么用

1、直接用手在触屏上移动,也可以在手写板上操作,用手写板时,必须用两根手指同时在手写板上移动。还可以用手写板缩放地图,两手指往外张是放大,两手指往内是缩小。

2、在“菜单”选项中可以调整导航语音、地图视图、路线规划偏好等功能。兴趣点选项中,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快速搜索到周边的一些车主感兴趣的地点。

3、进入导航界面后,可以点击右下方的“目的地”选项输入目的地地址,也可以在手写板上输入地址。输入好目的地后,可以点击“开始”键开始导航。也可以选择“保存”键保存目的地。

③裱花嘴怎么用

1、裱花嘴的用法:把裱花袋尖部剪掉,不要剪的过多,塞入需要的裱花嘴。塞到刚剪的裱花袋孔洞里塞紧。把搅拌好的食料装入裱花袋,扎紧裱花袋即可裱花。裱花嘴有很多种形状,可以使奶油挤出不同的花纹。将花嘴角度位置保持不变,直接推出奶油。

2、裱花嘴是一种用于定型奶油形状的圆锥形工具,一般是铁质或不锈钢材料制作,装入圆锥形裱花袋使用,裱花嘴有很多种形状,可以使奶油挤出不同的形状。

④桃花怎么用才能祛斑

1、桃花祛斑:去买一些干桃花和冬瓜子,干桃花每次用4-5颗,研磨成细粉末,然后把冬瓜子去壳研磨成粉,两种粉混合后,加入蜂蜜之后充分调匀,临睡之前敷在面上,第二天起身用温水清洗干净。

2、桃花泡水喝的功效:这类花用来泡水最大的效用就是通便,所以若是你有便秘或排便艰难的状况,可泡一些桃花茶来喝,但是切勿喝太多,否则会导致一天连续几次上厕所不停,另外长期喝桃花茶的人,身体轻盈,血液循环也更好,不过真的不宜多喝,否则会导致严重的腹泻,甚至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