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qq怎么查看谁关联了我

qq怎么查看谁关联了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3:43

1 qq怎么查看谁关联了我

1、首先,打开qq,在电脑上输入qq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电脑qq;

2、登录进去后,单击qq头像,选择“我的资料”,点击“帐号管理”;

3、在右边的“帐号管理”界面里就可以看到“关联QQ号”,你就可以看到谁关联了你。

2 头条历史记录怎么查

1、首先,将手机联上网,再打开“今日头条”。

2、然后,登录你的头条帐号,再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在你的头条主页,点击左上方的“动态”。这里,就可以看到你的操作历史记录了。比如说,你回复的帖子。或者是你的答问记录。以及你发布的微头条,等等。

3、如果你想查看某个项目的具体详情,只需要点击相应的项目进入即可。

3 怎么查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

1、首先打开电脑,登录电脑端微信,然后点击页面左下角图标,再选择“备份与恢复”。

2、然后待页面跳转后,再点击“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至手机”。

3、接着会出现很多会话列表,找到需要恢复聊天记录的好友即可。

4 建设银行怎么查余额

1、电话查询余额: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电话 95533 就可以通过人工服务查询卡内余额。服务人员会询问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还要输入密码等信息,自己要准备好。

2、网上银行查询余额:登陆官网,输入账号密码;在【我的账户】下,账户查询里可以看到自己的余额,或者是直接点击左下角的账户查询服务。最后输入账号密码,附加码就可以看到了。

3、信查询余额:短信可以查到也是十分的方便,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发送95533,可查询该活期账户的人民币余额信息;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DQ”发送95533,可查询该定期账户的余额信息;编辑短信“CXYE#账户后四位#币种代码”发送95533,可查询该账户指定币种的余额信息。

4、营业网点查询余额:通过附近的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或者其他银行营业网点,请工作人员帮助查询建设银行银行卡上面的余额,注意的是要记得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

5、ATM查询余额:如果营业网点人太多,可以选择到自助终端去查询,这个也是非常简单和方便的办法,查询时只要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按照提示就可以了。建设银行查询余额ATM机上不收取任何费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