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东风本田CRV如何更换自动变速箱油

东风本田CRV如何更换自动变速箱油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6:39

(1)东风本田CRV如何更换自动变速箱油

1、将变速箱加热到正常行驶温度,换气扇开启为准。

2、机箱油用重力法换,是这款车的特点,变速箱有放油螺丝有它存在的道理。

3、换油时,不要掉进脏东西,注意清洁周围的卫生。

4、将底部的螺丝拧下来,注意螺丝是内四角,排空油箱,然后换上一个新的垫圈,拧紧。

5、拆除油尺,然后加入推荐的油,最好是原装的油,这样会延长车的寿命,注意观察,不要加入太多,多了车的油门变得沉。

(2)宝马730多少年换变速箱

1、一般情况,三年六万公里左右换油就好了,换油的同时,最好更换变速箱油滤网。因为自动变速箱油和手动变速箱油不一样,自动变速箱油第一是起到润滑作用,第二也起到了换挡的作用,所以长期不更换的会导致变速箱润滑效果不好,部件磨损严重,减短变速箱的使用寿命。

2、还会导致变速箱换挡出现强烈的顿挫感。所以需要定期更换变速箱油,同时更换变速箱油的同时也需要把变速箱油滤网更换掉。

(3)变速箱油重力换还是循环机换

1、重力换油,重力换油比较好理解,就是通过拧开变速箱油底放油螺丝,让变速箱废气油液靠重力流出,并加注新的变速箱油。

2、不过,传统重力换油通常残留的旧变速箱油比较多,尤其对于自动变速箱油来说。这与其内部复杂的设计结构有直接的关系,一般常见的自动变速箱内部至少要盛6-8L自动变速箱油。其中,阀体模块液力耦合器里就占据了总油量的50%左右,还有部分自动变速箱油底壳形状设计原因也会占据一部分变速箱油。

(4)换变速箱油一定用循环吗

1、不一定。使用循环机效果更好。

2、变速箱油简介:保持排档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

3、传统手动更换与使用循环机的区别:传统的手动更换变速箱油,只是把变速箱油底壳里面的油换掉,其实变速箱内部还有一部分的ATF是没办法弄出来的,更换后只是新油和旧油混合使用了,这样更换不彻底,也没有完全起到更换的作用。使用循环机更换ATF,他是一边吸旧油一边加注新油的方法,利用压力用新油将旧油顶出来,更换后可以保证变速箱里面都是新的ATF,也能设备上很直观的看出来,能达到完全更换的效果,一般用循环机更换ATF,新油的使用量是传统手动更换的一倍以上。虽然成本增加,但是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