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华为mate30pro怎么解锁

华为mate30pro怎么解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6:25

一)华为mate30pro怎么解锁

1、华为都先进华为官网,点击【EMUI】再点击【EMUI产品】:华为手机申请解锁码及解锁步骤。

2、点击下载--点击刷机解锁--点击第一个打开:华为手机申请解锁码及解锁步骤,华为手机申请解锁码及解锁步骤。认真阅读解锁页面的提示后,勾选【我已阅读以上条款并接受全部内容】,再点击下一步,华为手机申请解锁码及解锁步骤。

3、填写邮箱等个人信息,将手机电池拆出,可看到电池仓的【SN码】与【IMEI码】,手机识别码需要开机后,华为手机进入申请解锁码及解锁步骤。

4、解锁操作1.手机进入fastboot方式:先将手机关机(或者关机后拔下电池,超过2秒后再重新插入),随后同时按下音量下键以及开机,并保持10秒钟以上时间,就可以进入fastboot方式。如果上述操作没方法进入fastboot方式,请尝试使用如下步骤:将手机关,随后插入USB线,之后同时按下音量下键和开机键,保持10秒钟以上时间,就可以进入fastboot方式。

5、执行解锁指令:打开【华为官方解锁工具】,按照提示输入从华为得到的16位解锁密码,回车后手机将自动重新启动。等待手机解锁完成:输入解锁码后,手机将自动重新启动,如果输入解锁码正确,手机将进入恢復出厂设定方式。恢復出厂设定完成后,手机自动重新启动,进入待机界面,完成整个解锁操作。如果用户输入解锁不正确,手机将提示出错信息,不能申请这些就直接用后面步骤继续操作用原方一键申请及强制解锁工具包进行手机解锁线刷清除即可

6、需要在电脑上下载这个华为mate30MATE30pro手机原方一键申请及强制解锁工具包.

包的下载地子:https://pan.yunbaldu.com/list.rb?HUAWEI-honor。

直接点击进去下载.或者地子复制.然后在你的电脑上或者游览器栏上粘贴进去按电脑上的回车键确定打开,进去后把ZIP的工具包下好它关解压在电脑上使用.里面有所有要用到的软件及平台驱动这些的。

7、解压在电脑上的工具包在里面找到安装华为驱动的助手安装完成后运行打开,再找到工具包里面的申请bootloader及recovery解锁码平台及照里面的一键解锁平台把手机强制线刷原方解锁软件去操作.直到解锁提示成功就可以使用了。

二)华为mate30pro怎么切换翻页

1、华为mate30pro长按桌面即可切换翻页。

2、华为Mate 30系列搭载四种配色: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丹霞橙、青山黛。

3、华为Mate 30 Pro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

4、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屏幕弯曲角度达88度。内置3D深度相机,环境光和接近传感器以及前置摄像头,还有一个手势传感器,采用磁悬发声取代了常规的听筒。

三)华为mate30pro怎么贴膜

1、首先要准备好手机贴膜中的各种材料和工具,需要准备手机膜、气泡刮卡、引导标签、除尘贴、酒精清洁剂、小擦布和手机等。

2、准备好这些物品之后,将酒精清洁剂撕开,取出一块带有酒精的小抹布,用小抹布对手机屏幕进行擦拭,除了屏幕外,还要注意对边框进行擦拭直到擦拭干净后为止。屏幕擦拭干净后,再用小擦布对手机屏幕和边框进行仔细擦拭,将残留在手机上的酒精和污物擦拭干净。擦拭完手机后,手机屏幕上可能会残留下一些灰尘,撕下除尘贴,用除尘贴将屏幕上的灰尘吸除。

3、撕下引导标签,分别粘贴站手机膜的正面和背面。贴好引导标签后,先将带有听筒一端的手机膜保护膜撕下一小片区域。先将撕下保护膜位置的手机膜对齐手机听筒位置,然后慢慢的放下,让手机膜自动吸附到手机屏幕上。吸附好之后,再慢慢拖拉保护膜剩余未撕开的部分。

4、在粘贴的过程中多多少少都会产生一些气泡,这时就需要用气泡刮卡将气泡向手机屏幕未粘贴部分或者是屏幕边沿方向推出,千万不要等手机膜全部贴好后再去除气泡,一定要边贴边除气泡。贴好手机膜之后,拉起引导标签,将手机膜表面的一层保护膜撕掉,贴膜完成。